2008-01-07 12:12:47♥可可♥

★〞南投之旅V.S家人

1 月 5 號我們全家說好要去清淨農場玩 ”

那天我們一大早 4 點多就被MOMO叫起來 ”

我洗了個澡換婷起來準備 MOMO 說6點要到三重 ..

我們還有點趕的一直準備 .. 後來到了還沒有半個人來 ..

我們就先吃了稀飯 ~ 等其他人來就要準備出發 ~

到了 6 點半多 看來大家都到期了喔 ”

那就出發芭 那時天還沒亮 大家都滿想睡的 ..

因為都被大人挖起來 .. 還沒睡飽 .. 可是我精神很好 = =”

卻沒人跟我聊天 .. 所以我還是趴下去睡覺了 ..

醒來的時候看到一恫很破舊的飯店 .. 還非常冷清的地方 ..

我就問是不是要住那間 如果是我會很後悔出去玩 ..

不過還好不是 好像是阿罵要去拜拜一下 ..

我們就在門口嫌晃 還買冰吃 那邊就是日月潭 ””

我們家的人還吃起橘子 & 甘蔗 .. 我勉強吃一顆橘子辣 ..

吃的差不多我們久要去下一個地方囉 ”

我們到了一個日月潭做船的地方 我跟婷突然想要抽煙 ..

我們便找的地方偷偷抽 因為跟三重家人出去不能被看到抽煙 ..

不然會被罵死 可以以後還不能去那邊 .. 不知道在嚴重幾點的 = =”

我們 5 個年輕人找個地方坐下來 還多了表妹的男朋友 ..

所以 5 個 .. 不過他也有抽煙 .. 看他一臉滿乖的 .. 沒想到會抽煙..

算了 不關我們的事情嘛 ” 我們就去附近看看 ~

發現一個不錯吃的東西 好像很好吃 ” 烤山豬肉 ”

我買一了一串跟婷表哥一起吃 真的不錯吃耶 ”

著就是原住民的手藝麻 XD 棒棒 ”

邊吃邊找尋我們的家人 然後到了一家很普通店 ..

我們那餐吃了很貴 菜卻不好吃 .. 唯一香菇雞湯好吃阿 ..

我都吃光光的勒 ~ 那頓我們花了 3 千多塊勒 ..

飯又硬 .. 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 正在想飯難吃的時候 ..

看到小舅媽那邊有牛乳冰 好像不錯吃 我們要了錢便去找

拉著表哥一起去 後來找到了 一杯 49 塊 ..

不知道好不好吃 .. 貴成那樣 重點才兩球 ..

我們都買一杯吃吃看 我買原味 婷買焦糖 表哥原味

原味奶味很重 焦糖好像比較好吃 比較沒那麼膩 ..

不過我表哥說 挖 好重的奶味 懷念某個夜晚 .. - -”

我看你是太寂寞了 .. 快去找女朋友辣 ..

吃的差不多大家要到住的地方囉 ” 不過沒想到很遠 ..

我一路上玩了太鼓達人 大家都睡的睡了 ”

半小時後 .....................
我們到達住宿的地方囉 ” 沒想到滿漂亮的耶 ”

大人們去付錢 我們東看看西看看的 ”

後來在分房間 都分好了就到房間放行裡芭 ~

床不是普通的軟耶 也很舒服 ” 不錯不錯

大家都用好就到喝下午茶的地方 只是 .. 茶不是說很好喝耶 ..

餅乾也是那種雜貨店的便宜餅乾 .. 都沒有小蛋糕 ..

但大阿姨說 : 反正是免費的 可以吃就好 ..

好像有道理喔 ! 喝的差不多我們又去找尋抽煙好地方

沒想到看到一隻貓 我們叫他小胖 不知道他叫什麼

表哥跟表妹卻拍起他來了 可是牠的腳只有兩隻腳指 ..

好可憐喔 ” 之後路過一個送茶的說他叫咪咪 ”

我們叫他大波咪咪 ” 因為他很肥毛很多感覺胸部很大 ..

抽完菸聽說 6 點有卡拉OK可以唱 我們可以唱到 8 點

不過裡面的歌都好老舊喔 .. 勉強有看到一本我們會唱的歌 ..

可是他節奏跟我們聽的不太一樣 .. 換我們唱的時候大人幾乎走光 ..

剩我們阿罵在聽 哈哈 ” 媽咪跟淑淑都去睡覺了 ~

他們都一天沒睡覺 所以跑回房間呼呼大睡辣 ”

不過我身體變差關係 所以我 9 點就覺得很累 想睡了 ..

但是婷說他要泡澡 所以我再大阿姨那房等他洗好 ..

實在是有夠久的 .. 他洗完換表哥洗 我們要走的時候

表妹男朋友說一起出去芭 我知道他想槓麻 ..

真是菸鬼耶 ” 我們在安靜夜晚抽著菸聊天 星星也是台北好幾倍

真的很漂亮 之後差不多該解散去睡覺了 我躺下去就睡死了




早上的大陽照近來 ~ 我就醒了 .. 睡到頭好痛喔 ..

是太舒服關係麻 .. MOMO就叫我去洗澡 .. 可是剛好淑淑也起來

他跟我搶廁所 好解喔 .. 雖然太陽很大 不過還是很冷辣

等到有點不爽時 他終於出來了 洗完後就準備一下辣

那時候表哥跟阿罵來 .. 送了饅頭跟奶茶 可是那饅頭 ..

是冷的 = = 還濕濕的 .. 我勉強還是把他吃了 ..

後來淑淑送土司 .. 那我槓麻吃饅頭 .. 他濕到有點噁心境界 ..

後來改吃草莓土司 換媽說 還有稀飯阿 .......

稀飯是熱的 還不錯吃 .. 不過用餐時間要到了 ..

我跟婷穿衣服就先去吃早餐 果然只有稀飯是熱騰騰的 ..

吃完大家散個步要跟我們住的地方告別囉 ”

要往清淨農場邁進了 ” .. 上車上車囉 ~

10 ~ 20 分鐘後 .......



↑ 農場門口   還拍到我們小舅舅  壯壯的喔 ”

到達目的地 大人去買票 小孩等拿票 ”

不過步道好長喔 .. 可能會走到死喔 ..

從遠遠的地方看到小羊了 ” 可是他很臭所以我們摸他 ..

表哥跟婷都有摸他 ” 我卻跑去看他的紀念品 還滿可愛的

跟媽拿了錢買了一兩個 (紀念品的東西有拍 再無名裡面 )

之後看完了 找牛的地方 可是我們走了很久都沒看到

卻又到原來的地方 加上表妹那個來 .. 我們就沒繼續走了 ..

就著樣離開了 .. 還滿無言的辣 .. 我本來還想擠牛奶的 ..

算了 走芭 .. 換下一個地方 ” 我們到了一家火雞肉飯 :”

好吃阿 我們跟表哥拿了好多小菜阿 著家可以吃比較飽又好吃

那像那天那家貴又難吃 可是我以為吃完要去哪裡勒 ..

沒想到再吃飯後水果的時候 (甘蔗 ) 問不道下一個地方是哪裡

坐上車後他們說往回家的 我們坐在後面的很熱 ..

熱到全身是汗了 到了加油站我們都下去上廁所

其實是去抽煙辣 後來大人都去買東西樣子 我們又買紀念品了

哈哈 ” 不過那邊東西聽說很好吃喔 大阿姨有買 ”

之前集合上車囉 ” 要回我們的台北 我一路上又玩太鼓達人 ..

因為表哥不小心把我的紀錄用掉 害我又很認真的玩

但不知道為什麼 !? 回去的路感覺特別快

不知覺就到了 大阿姨到三重拿了他買的麻薯分享給我們吃

過然好吃阿 ~~~~~~~~ 大人們都累了呢 ! 後來MOMO說要吃火鍋

我們也拉表哥一起去 我跟婷吃的差不多就先去買東西

因為婷沒煙所以要去買 正要回火鍋店她們都吃飽要回去了

只是表哥吃的很飽 .. 所以勾我的肩 .. 我媽看到就說你們在槓麻 ..

表哥說他吃太飽肚子很痛阿 我MOMO說不可以著樣 ..

大舅會生氣 你們都不是小朋友了 .. 都17 ~ 18 歲了 ..

我頓時無言 = =” 你們槓麻阿 .. 我們是感情好耶 ””” 親情 ”””

不是愛情 OK 大舅有病 以為我們會亂倫喔 ...

無言 .. 算了 到了三重我們跟媽說我們自己做公車回去

因為要跟表哥多聊聊天 MOMO他們就先走了

可是跟表哥聊沒多久他又要出去了 ...

我們也便回家了 ” 真的是累死人喔 ” 不過出去遠點地方走走

還不錯阿 在台北都玩膩了 我也可以順便散心 ..

不然一直在台北想我老公什麼時候回來 .. 會很悶的呢 ”

休息休息囉 ” 溫暖的小家呢 ” 雖然不是說很好玩

可是就是喜歡跟表哥還有婷一起出去搞笑樂趣 ”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