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2:04:27♥可可♥

終於從北關出來又回機構惹 !

8月3號我終於從北關出來惹 =  =  他奶奶的。。鳥不生蛋的地方 !

加上頭髮被剪掉哩   很槓餒 ˊˋ 劉好久的說  在裡面。。。

飯好難吃喔。。。 像豬吃的  裡面有的好白濫  有的很好 !

終於從那邊出來 但又回機構  要一年多   靠北餒 =  =”

現在也開始上課惹   很不想上餒  一推白木  掯ˋ

在裡面好想寶貝餒  但婷把他電話用丟哩  他也沒上即時惹  ˊˋ

好難過a  最近又一直失眠  不知道在煩什麼  今天我又給他翹課 !

哈哈 陪蘋果出來  他也4機構的人  很像揚承琳 =  =  

我好想出去阿  > <  在裡面快要有憂鬱症哩。。。。。

裡面有個朋友 ~  一生氣揪像發瘋一樣  又常跟他老公吵架 ~

幾乎每天。。。  快瘋哩 ˋˊ  前天也來惹個新案 !!

也是T  哈哈    我也來喜歡女生好哩 = ˇ =

我4不4瘋惹呢 !?  =  =a   管他的  ˊˋ  感覺對惹揪好

管他男生女生    呵呵 !  人生好黑暗喔  ˋˊ+ 

蘋果有時會帶東西給我 HIGH  是友好一點辣  但最近又想要用哩

我算上癮麻 =  =  不4的  4很悶才想用  不4上癮

可能有些人覺得4唄   但我不會因為沒用到發狂。。。。

在裡面會有想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 像刺青辣  打舌洞辣  !!

舌洞我打哩  過年在去刺青好哩   希望過年錢拿很多 = ˇ =

因為過年還有大活動呢 !  給他HIGH到死  !!!!!



最近在學校滿爽的 !! 哈哈  大家都叫我雯姐  之前還友人欺負我

上禮拜我才打他 = ˇ = 超爽  我報仇哩  哈哈 !

他欠奏   活該   一直暗罵我 早該打他惹 本來有個在OK打工的

也一直欺負我  我揪叫機構的姊妹要打他  誰知道他跑去人家OK

去嗆店長  還因此認識  很瞎的勒  他悶店長也說他白木  哈哈

現在那OK男也叫我雯姐   滿爽的也    嘿嘿 !!!

但我好像有快要被退惹  事假24節  病假24節  曠課1節

=  = 再機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生病  不4我願意阿 

上個月每個禮拜看一次醫生餒  一個病剛好一個病又來  = 3 =

我也不想生病阿  社工還逼我上課  他媽的我揪翹課給他悶看 

著下爽辣 =  =  被禁假2個禮拜 上次又翹家 被扣3個禮拜

社會局社工還威脅我  我在不穩定要把我換地方 不能出來那種

真的很靠北  他叫我不要請假餒  給他生病去學校 他媽的 ˋˊ

火大死惹  社會局很了不起一樣   社工的敗類辣 

快點結案辣   快瘋惹  可能我結案後有憂鬱正要治療勒

哀  ˊˋ   早知道跨年那天不要出去惹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