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02:16:31♥可可♥

╭☆今天睡好久 = ˇ =

今天睡惹16小時   = ˇ =  好猛押 !

連續ㄍ一ㄥ超累搭  !  起來已經3點惹  ~  頭超暈搭 ˋˇˊ

不過起來後不知道做什麼  =  =a  揪很無聊上ㄐㄐ通 !

沒人可以聊天 ˊˇˋ  momo揪提議說要pk  =  ˇ =

打羽毛球  ˋˇˊ  歐顆押 ~  不怕你辣  !婷揪先下去打 !

我先玩一下電腦在下去助陣  - ˇ -  哈哈 !  

我揪先玩一下熱血   玩一下揪下去惹 !  後來  下去後 ~

我剛好要下去 ~  momo揪上來惹 - -a  他上來拿摳摳的..

跟我說婷掛掉惹....他打沒幾下揪不行惹    哈哈  !

揪剛好一起下去辣  ~ 我揪跟momo單挑  ˋˇˊ  

好累餒  =  ="  後來我跟婷合力打他  !  挖哈哈 !

他很吃力  最後揪說要先回去  之後我揪跟婷在聊天  !

旁邊還有兩個高中生  - -  一直笑  好白爛...

但我悶先上去拿菸   下來抽  ~  剛好我悶下來  那兩個難的揪走

顆顆 **  我悶揪覺得跟momo打球我悶不像母女  ˊˇˋ

像朋友辣   開心餒  !  好久沒有親子活動辣  !

我悶抽沒幾隻揪回家辣   momo剛好要準備上班嚕  !

我揪繼續玩電腦  揪順便打給寶貝  叫他上線  但他好久才上辣- -

後來我悶揪玩跳舞跟聊天   ~  不久他說要出去  >"<

說朋友找他去烤肉  ="=  但他說他很快揪回來 ~  那揪好 !

寶貝說我一後出去要跟他說才可以出去  ˊˇˋ  摳顆 !

我會報備搭 !  快11點婷揪昏迷惹   -  -a  他很拼喔!

11點多寶貝揪回家辣  !  他說....他朋友不給他回家...

還叫他載一個女生回家  -..-  但寶貝繞跑  ˊˇˋ 乖乖 ~

突然聊一聊他失蹤惹  =  =  揪很無聊阿 ˋˊ+

突然某人跟我說  他今天做惹ooxx的事情 !我只能說so good

有猛到  !  著叫報應麻  ˋˇˊ 酷喔 !  帥氣餒  ~

細吼辣  ~  說不出來的爽快 !  我要跟婷講  !

再屌阿    硍ˋ  後來寶貝出現惹  ˊˇˋ  他說他講電話...

講好久喔 - -a   他說他前女朋友   ˋˊ+ 不高興惹...

哼  本來想到某人有報應的說...還很開心  後來餒  ˊˋ

生氣辣...   哼哼   ="=   機車   好想打人喔 ˋˊ

氣死我的毛  =   3 =     唉唉  ˋˊ  




不過不久揪我搭生日辣   ˊˋ  鳥日子...不要給他出生揪好辣..

每次生日揪覺得好像沒那意義存在  =  =a  

隨然農曆momo他有幫我過   超開心搭 ~  但好像他第一次幫我過

好像幾年前惹 ! ˊˇˋ  不過還4覺得出生不4好事情 =  =

沒有什麼4快樂的 ˋ   只知道什麼4難過的  ˋ 為什麼..

難過種4比快樂多呢 !?    玄 好像沒跟我說過生日快樂吼=  =

人家被關的時候  ~  我還記得他生日勒..但我好像背錯電話...

所以沒打通的樣子  我會想打4因為...跟他再一起的時候...

我忘記惹   我很內疚  =  =  之後我都記起來說下是要跟他說

但沒等到下次揪分惹  但我還4跟自己說  我要跟他說一次...

等下次芭  ˋˊ      著叫堅持麻 @@?  還4內疚=  =?

半年辣  >"<     忘掉他芭...   忘記忘記ˋˊ 

為什麼半年還沒忘掉  ˋˊ+    時間還不夠麻  ~"~?

繼續加油   我一定可以完全的把他遺忘掉搭  ~  加油芭 ˋˇˊ

GO ~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