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9:28:55♥可可♥

最近快瘋惹....

最近快瘋惹 = = 在機構都沒吃東西。。。1個禮拜瘦惹7公斤

加上我突然喜歡上女生 ˊˋ  我怎麼會醬餒  崩潰  而且。。。

是很喜歡 = =  又吃蘋果的醋 所以都沒裡他 他昨天還在哭

看惹好難過 > < 我也知道那個T喜歡蘋果 所以我在跟哪個T拉遠距離

都沒裡他 他還跟小安說我不裡他  他很難過  難過個屁阿 ˋˊ

他找蘋果揪好辣 幹麻還裡我  揪醬在機構打牆壁  手都淤清

我不想醬  但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 ˊˋ 真的很煩 所以。。。

我今天揪又翹課跟機構一個朋友  打算下午喝酒  喝死好惹 

越看他越難過  也因為她跟裡面的姊妹感情有點變  昨天晚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大笑的一直哭  我病的很重麻 有種快活不下去的感覺

再機構每天都會想一些有的沒得沒有的  什麼濫地方阿

我4喜歡男生的  > < 我不行著樣  寶貝你在那哩  

為什麼你不見惹  突然揪醬消失無蹤  也好想野貓跟婷  ˊˋ

可能我有厭食症惹 = =   晚上要跟婷喝酒 我還找好人台我回機構

哈哈  我還要洗帥哥的大頭貼  提醒我自己喜歡的4男生 ˋˊ

我要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