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2:36:00 winnie

我的包包在游泳

  話說我每天下班我都匆匆忙忙的走,匆匆忙忙的把所有家當都丟進包包裡,匆匆忙忙的去尿尿,匆匆忙忙的鎖抽屜,一切都很匆忙所以也常常辣東辣西,常常忘了帶手機回家,常常忘了拿車鑰匙,常常懶的去尿尿,但是昨天卻發生了一件比上面這些都來的嚴重100萬倍的事情,昨天下班一如往常我匆匆的把所有家當都掃進我包包裡,看到還有兩瓶我今天還沒喝完的寶特瓶飲料我就胡亂的拴栓蓋子把他也一起掃進去,當我準備發動車子時覺得好像不太對看了看包包哩的寶特瓶,ㄟ~~~怎麼是空的,我整個人超不敢相信的把他拿起來,飲料勒~~~!?飲料去哪裡了!?我超傻眼的把裡面所有東西往外倒,天那~~~我的包包變游泳池,我的

                        手機
                      皮夾
                           相機
                          
大家都在我愛包                             
                           裡游泳
,好在我心愛的相機沒事,打翻的也只是無糖的烏龍茶,所以沒什麼損失。
  我的人生就是不段的再重演一樣的事情,這件事情其實在我讀書時也發生過,當時我們班籃球比賽好像贏了吧!有人就很開心慶祝的請我們班喝珍珠奶茶,但是我ㄧ點都不喜歡喝珍珠奶茶(16歲時在快可利打過工所以我這輩子在也不喝她)下課我就把我那杯珍奶丟到包包裡,想說可以給我媽媽因為她超愛喝珍奶,連同我朋友的全部都丟到我包包裡,等到我回家打開我包包,我所有家當都在黏搭搭的珍奶裡,手機什麼全都毀了,所以讓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珍奶。
  好在昨天打翻的是無糖的烏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