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2:27:00 winnie

討厭笨蛋

今天巨人說了一句讓我很傻眼的話
下午好像是有家長來跟他要發票吧!(我在上禮拜就開好給他了)她好像是不知道塞到哪裡就打電話來問我,我說我上禮拜好像有開給你一張發票是哪張嗎!?他就也不確定的說:ㄟ~~~好像有耶!!那個請問發票是長什麼樣子??
我整個嚇到說不出話來:就說就是你買東西時的發票呀!(不可置信的跟他形容)就是一張寬寬的紙,不是便利商店那種細細的,是手開的的。
在我形容發票長什麼樣子時他就在找,後來就說:喔~~~我找到了。

巨人他又不是小孩子,好像還比我大一歲,但是我常常絕得她為什麼白痴到讓我不可置信,今天他又再次發生錢在他身上沒交回公司(已經過了2個禮拜了),又是同樣我對帳發現好像他的家長至今訂金都未付齊,我打電話問他,他"又"回我有呀有呀在我身上,我問他為什麼又在你身上沒交回公司,這樣我怎麼知道家長有附那筆錢。他又伊伊呀呀的說:阿~~~我以為你知道呀!我就說我怎麼會知道家長有付錢給你。(奇怪我有必要"發摟"他成這樣嗎?他今天中午吃什麼我也要知道嗎??那我中午吃什麼他知道嗎??)
每次都要問才知道原來那個家長付了,有多少錢是我沒問就沒繳回的,雖然我絕得以他那麼笨的智商應該是不會有私心,但是起碼的避嫌他不懂嗎?

上一篇:我的包包在游泳

下一篇:醜八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