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1:57:00 winnie

唱歌去

昨天晚上我假藉製造回憶之名!叫嘍嘍帶我去唱歌


我們原本是要去逛景美夜市的!但是去修手機修太晚了.所以就只有去唱歌!

我昨天去深坑一家通訊行修手機.那家看起來雖然破爛

但是老闆人很好.我去別家修不好的他都可以修

他當場就把它修好了!厲害ㄝ......

之後我們就去我家那木柵唱歌!唱到1點多

明明時間都到了怎ㄇ都沒有結束

我一直想說這是最後一首.一直唱一直唱時間都過了好久

後來到我們真ㄉ太累的!就回家那個是沒有結束ㄉKTV嗎!?

最近覺得江惠的落雨聲超好聽的!昨天就有點!

沒想到台語歌真的好難唷!我全都不會念.唱一首歌一半以上都用國語唱

沒想到這首歌是周杰倫做的!好聽很感人!!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飛午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阿木呀~~~~~~


嗚嗚嗚~~~~阿木呀~~~~

上一篇:我低密碼太長了!

下一篇:上海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