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13:50winnie

多事之秋

  剛剛在看一些資料,規劃一些東西,發現有夢想,就變得很美麗!!很多東西很興奮中!!

  11月20日要教學觀摩,我什麼都還沒開始想,連要教啥都還很Free的狀態~我把它看成是小小的事,不過其他實習老師似乎都把教學觀摩用得很正式,哈,我好像應該認真一點:)

  這幾天謝謝很多人,今天謝謝小組員們;這星期謝謝恬恬、曉琪和福音茶會的同工,你們真是我的天使;謝謝實習的夥伴還有老師,我這一個星期真的覺得敦中的老師真的對我們很好;謝謝毛同學的小禮物;謝謝特教系的愛加倍小組,看你們新學期的運作很讓人感動;還有謝謝玫君姊,我其實很久沒和她連絡了,呵,昨天和她聊了一下MSN,看到她在惠民教會的情形很受激勵;還有謝謝很多事啦,這個禮拜是名副其實的『多事之秋』,不過都是好事啦,好事一件件又一件件!!

  另外還有一件事,我覺得我真的很會守口如瓶耶!!有時候多說無益啦~每件事都有她的時候的。哈,越想越多,我要再說一個感動,星期三中午的敦中團契,分享到『無聲勝有聲』的經驗,我想的一個很感動的畫面耶,是一個類似洗腳的動作,我記在心裡了。

  我這星期靈修不太穩定,很少捕魚,常常在曬網,要趕快重新恢復天天靈修囉!!要睡覺去了,小小的分享,用信心的眼睛,就會看見。晚安!!

2006.11.03

上一篇:只要信,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