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1:31:27winnie

正經與無厘頭的PK賽

呵~~雖然今天一早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工作,
但到現在卻是很開心~~越來越喜歡過無厘頭的生活了,
這是一種新境界~~也是一種新平衡!!

今天有兩件想分享的東西~
第一,我管他叫『正經』~~

今天在某節下課,短短10分鐘中~
不知為什麼突然閃了一個念頭,
問了自己,關於『選擇教會』的問題,
然後就有很明確的一句話出現在我的心中:
『沒有一間教會是不會復興的』
並且很明顯的出現了一句經文。

因為聖經帯在身上,所以趕緊翻出來:並把經文抄起來放在桌上~

代下4:14-17
  這稱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現在我已選擇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

很奇妙的經歷,『沒有一間教會是不會復興的』!!
這是神今天在吵雜的下課中對我說的一句話,
想到了以利亞在聽『微小的聲音』的時候的情景。


第二,就是所謂的無厘頭,
呵呵~~就是覺得每天應該要有些時間靈活運用~~
我的前家教小朋友欣儒~他很可愛的在書桌前貼了一張紙條~
國三學生一般都貼:要好好唸書,要加油等等類的,
但他卻是貼:每天要哈哈哈大笑三聲...下課要記得和同學哈拉...等的。
其實這些很重要:)

呵~~總之有時緊有時鬆,有時正經有時無厘頭,
今天和朋友去吃小小傍晚茶的時候,聊了一堆超好笑的東西,
然後,大家也知道~女生嘛!!最後總是愛聊到感情的問題~~

我想一想也覺得很對,
對快要24歲的我來說,到底什麼最重要,
很多東西其實都是增添經驗和色彩的,
但是對我來說有一個好的歸宿是一輩子的事~~

哈~我以前很想2個歲數結婚~一個是24~一個是28~~
雖然後來都覺得28大家都在結婚實在很沒有特別性~~
不過24哈哈~~感覺有點困難度~

先不管幾歲這件事~
但我想說積極一點未嘗不好~
有時候我們會說要以神的事擺第一,
但是感情和服事神是一點都不衝突也不矛盾,而且也是神所看中的一件事~~

什麼都有時~我現在的重要任務是要找個歸宿也是有時不是嗎?
當然感情的事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還有上帝准~
也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啦~
不過我的心態是要調整到積極的面向就是啦^^

上一篇:潛在因子

下一篇:一公升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