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53:07winnie

潛在因子

今天笨笨呆呆的,
但還是感謝神。
因為我有個信心的對象,
祂永遠與我同行!!

剛剛看到詩篇90篇12節~
這是一句很熟的經文,但覺得好棒好貼切!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教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每一天都是神寶貴的日子,不應該浪費。
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忙碌,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
也許我是在浪費!!
總之,一生短暫又寶貴,所以...
雖然日光底下沒有新鮮事~~
呵呵~總是要敬畏神!!(哈~只想到了傳道書的結論)

累了,今天一整天,
特別是下午被抓去做事,其實還蠻暴躁的,
我發現我有暴躁易怒的潛在因子,糟糕!!

總之~

 『明日事,明日再畢吧!!』

      我只想睡覺,晚安!!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正經與無厘頭的PK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