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40:14winnie

祝福

!!身為教育人我很自豪!!

剛回到家!!感謝Lisa的貼心送到府服務!!
這星期感覺行程過滿~希望能騰出時間唸書才是!!

今天在校務會議時,把聖誕福音茶會的構想激出來了~
今年要標榜的是「若沒有希望與祝福,就不叫聖誕節!!」
目標訂了四大項~每一大項都包含「新朋友」和「青少年組員預備」兩個向度~
戲劇的方向會用青少年主日的戲劇改編,使他更貼近新朋友的生活!!

流程已經大致構想出來了~今年不同於以往的有2點:
1. 預備過程最重要的不是做出漂亮的活動~而是與神同行。所以會設一個小組:暫時先叫「與神同行專案小組」:要用各種創意的方式讓組員自己先親身經歷「耶穌是希望與祝福」。並透過敬拜禱告各種方式,先在我們當中預備一個神同在充滿並且可以長居久留的環境。
2. 另一個不同是會設「祝福行動小組」,這是要為我們要邀請的朋友附上更多的關心和禱告而設,是要有具體行動的,希望我們的朋友能感受到,雖然還沒有見面,但是已經有一群人在關心你,並且是以個別獨特的方式來祝福你。

雖然現在才要九月~不過預備要有四波行動~要付上更多禱告才是!!
另外~九月要到了~新的小組要上工運作了!!這個一定要神幫忙才行!!
今天也想了星期六練心靈敬拜讚美的東西~~希望這個要更有方向~~不過還是一句話~就是要付代價!!
什麼是從神而來的!!越來越感受到這樣的明顯,「叮」的時候很奇妙,你會知道那根本不會是你自己想的,而且出奇的順,呵呵!!

文章一開始我說身為教育人很自豪~
只是我突然想到如果我大學不是唸教育現在會在幹麻呀?
我想我應該在唸研究所(哈~因為特教根本要有工作經驗才能唸研究所,
所以一點都不覺得那是必須,但其他科系那是很自然的一條路吧??)
呵呵呵~~想歸想~如果我在選一次我還是要唸特教,
因為我真的很自豪~即使我之後不會在國中任教,
但我早就認定我是一個特教老師的身分!!

因為研究所在我的領域中不是一條必要之路~我倒覺得很好~~
這是一個可以很自在選擇的機會~~而且會比較清楚知道一切!!
明天就要搬到特教組了,我會很懷念教務處的小房間
還有10位實習老師開心的早餐會報和一切!

雖然在行政實習中我一度覺得很煩厭,
但敦化真的是很不錯的實習學校!!
阿阿~說到這我才想到這星期要交的報表還真多~
還有我的研習紀錄稿~~明天開工要快用!!
我希望學習學校的工作可以要在學校完成~~回家才有時間!!

好啦!!我今天要讀一下書了!!祝福我!!
明天又是一整天的挑戰~明天早餐和午餐都有著落啦!!真開心!!

上一篇:即將~~

下一篇:潛在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