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3:20:52winnie

放棄你的小野心

今天的我,很早就上了線,決定來聊些天!!
晚餐和媽咪聊了很多天,我一樣在想著一些問題!!
好在媽咪都很支持我,所以其實是沒有什麼後顧之憂的!!

關於現在的心到底要用在哪裡,其實是有些矛盾的!!
在唸研究所的書,我當然有我的理念去讀書,
不過這樣會不會其實是繞一圈呢?
這個讓上帝決定好了,讓他決定我到底要擺在哪個位置好!!
我要一生服事神,這是不變的道理。

今天早上看活潑的生命的時候,
(我現在的方式是起床先看一些詩篇,然後去學校看活潑的生命)
我想到了一本書【放棄你的小野心】,
是一本關於宣教的書籍,勉勵青年不要只著眼在個人小小的成就野心上,
要有更大的抱負,思想神國的事!!
呵呵,我喜歡這種生活!!這才是真正的王道和自由!!
不過一切也是要付代價的啦!!

今天我反省了自己,
最近在人與人的互動上真的少了很多,
該檢討與改變~~哈~~所以我早早上了線,
雖然我最喜歡的還是見面~
不過網上聊聊天也是另一種的方式!!

短短的時間,有個深有的淺,
但我跟了十來個人聊天,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這樣聊啦!!

不管怎麼樣,記得自己的初衷,
相信神的預備!!

上一篇:小雅其實也很可愛

下一篇:有始有終

winnie 2006-09-18 23:24:03

我發現我是個很難中規中矩的人!!
我每次要選文章分類...就實在很想選不相干的選項~
所以一切都只有僅供參考的價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