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0:04:50winnie

有始有終

【我真的.沒了主見】

 從昨晚到今
 心情是不知所措的
 離開了人群
 回到了一個人的思緒時
 我失去了像在人前
 表現的那樣鎮定的能力

 握著筆寫字
 想證明自己是鎮定的
 卻無法隱瞞
 在鎮靜的筆跡背後
 依然是隻颤抖的手
 在使力著

 今晚怎麼開口
 我沒了主見
 真的.我慌了
 在依然鎮定的外表下
 
 我該
 怎麼開口

2003/02/13

───────────

【撒野】
   
  「要關台囉!?!」朋友好心的關心著。
  「是呀!!撒野撒夠了!!」我,不加思索的,打著。


  這是昨天在msn上,隨手回的一句話,當時也沒多想。今天早上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句話真是回得好呀,是呀,沒錯,我是撒野撒夠了。


  在自己的地方,說自己撒野,好像有些怪怪的。但,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是肆無忌憚吧,是明者自明吧,是不用理性的,是在一開始時在留言板上不怎麼友善,是很少有機會,我有最大權限的。

  雖然,在後來比較多人知道這網站以後,收斂許多,但,或多或少,也都是撒了點小野的。


  嗯~~是呀,撒野撒夠囉~~
  謝謝你們在這台在時,一切的鼓勵唷!!


2003/05/10

─────

小記:為什麼說是有始有終,上面兩篇文章是我第一個新聞台【收納櫃】的首篇末篇,有時候我很喜歡回憶那時候的生活,可以看到青澀的自己,卻又寫了很多現在都寫不出來的東西。一直都很想把這些文章慢慢呈現在我的【It’s Me】,擇日不如撞日,來個有始有終吧:)

上一篇:放棄你的小野心

下一篇: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