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30:22winnie

小雅其實也很可愛

為什麼有些東西會被我們冠上『小家子氣』的封號呢?
而什麼叫做『大雅之堂』,小雅不是也挺可愛的呢?

呵,關於命名這檔子事,我真是快要被一位自閉症的新生寶貝給笑死,
明明很好笑,還要超矜的跟他裝堅持,真是寶到不行。
今年新生有兩位自閉症的學生,一位是亞斯伯格,一位是中度自閉症,
呵呵~~真的很好可愛!!

那位亞斯伯格小子覺得正式叫人的稱呼很彆扭,
所以就硬要叫「柯老師」叫「柯南」,
「張老師」叫「張飛」,「曾老師」叫「森林」,
而一直叫我「那個『許願』,妳...」,
呵,這事一直到最後我們都叫他最討厭的「小黃瓜」,
他才勉強從口中說出「老師」兩個字!!

另外今天兩位的對話也很好笑,
一個竟說出:「我跟他很不一樣,
他的IQ比較低,可是EQ比較高,
我的IQ比他高很多,可是EQ很低!」
還真是個會觀察的孩子,我應該幫他們寫個語錄的:)

關於『小家子氣』,關於『大雅之堂』,
有時在想,為什麼不能寫自己想寫的日記呀?
為什麼要假裝很矜呢?不過我叫人閉嘴,卻又怎能話如此之多呢?

在2003年10月我開版的心情是這樣的:
『又開了一個版,
 說是頓悟也好,是受了刺激也罷,
 這次,只是想單純的紀錄著「我自己」。
 擺脫了「唯恐天下不亂」
 或是「非得熱絡」的心情,
 一切比以前更輕鬆自在,
 而這,就是「Me」!!』

歷經了將近三年的新聞台,真的可用物換星移來形容,
但『輕鬆自在的「Me」依然健在』。
我其實現在已經完全不知道有誰會看這個版子,
不過我還是要做自己!

呵呵呵,鋪陳那麼多,也許只有一個目的,
證明『沒智慧』不是我的錯,
呵呵呵,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很.想.念.!』

在想,是想念藍天?是想念深海?
還是那自以為有色彩的空氣呢?
winnie 2006-09-16 00:21:42

呵呵呵~~
你知道一直出國和出去玩代表什麼意思嗎??
就是呀就是~
代表親朋好友有福啦!!

呵呵呵~~懂嗎懂嗎??
聽說有一種叫什麼Gi叫什麼ft來著的嘛!!
嗯恩!!我就知道你最聰明了!!
先把冰雪的寶座讓給你^^

churchfire 2006-09-15 01:26:07

大雅也很好~~因為台中有大雅交流道....
哈哈~~~這些自閉症的孩子真的它MOTHER的可愛!!!哈哈~~~我跟你說喔我月底同學們要去泰國....所以我又要出國啦~~~哈哈....十月二號回來~~~不久十月中要去印度.....真是瘋狂瘋狂.....
心中還在前幾天的花蓮與鎮西堡....現在在眼前的是泰國與印度....身旁的事工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