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53:57winnie

『地界量得大.眼光放得遠』

今天一早,我是被翊婷的電話聲吵醒,哈~我睡過頭了!!
睡太少太少~~不過睡飽飽真好!!

因為資源班下個星期才開始上課,
排課的事昨天也搞定了!!
所以今天在學校格外的悠閒~~
今天也是這星期唯一一天晚餐回家的日子~
果真是難得的悠閒日!!

和別的實習老師比起來,我都不敢說我很悠閒~~
一為他們今天真的好忙~還有今天就開始要代課的!!
離開教務處的小房間真的不太習慣~
很想念這些夥伴一起吵鬧的聲音!!

今天我在想一些東西,
腦袋一直出現『地界量得大.眼光放得遠』,
呵呵,不管怎樣,我每天還是在集思著~
神在台灣這土地的要行的是什麼?
神在這個世代的青年要翻轉的是什麼?

眼光一定要學會放得遠,因為這是一個國度性的事工。
有時候不喜歡說太多,因為沒有資格,因為現在的自己並沒有跳下去,
有時候這樣會讓我自己有罪惡感,聖經說:「不傳福音,就有禍了。」
我覺這不是指著別人說的,而是自己會被放在熱水鍋上滾。
呵~但我在生活中還是有當個福音的使者的^^

我這裡談的服事~是關於教會和群體性的,
我是一個速度很快、動作很快的人,這是天父爸爸給我的特質,
覺得在教會界小水花太多了,呵呵~~
一樣不想說太多,因為現在的我沒投進去!!

我自己的預備,這三年(應該說是兩年半,就是2008年底前),
我會先是預備的期間,我要隨著神的TIMEING進場~~
這三年中我預計會經立很多不一樣的階段,也很多東西會改變和突破,
這是我的預備~當然時間還是掌握在上帝手中啦!!

我知道「我會為神做一些事的」,
哈,這是一位牧師幫我禱告的,那時候覺得很廢話,
但沒想到這句話一直一直在我心裡,
我也相信神必親自成就關乎我的事!

不想讓這個成為一種壓力,三年(兩年半)預備什麼?
我有個方向,就憑信心往前走!!
『地界量得大.眼光放得遠』一起加油!!

上一篇:一葉扁舟

下一篇:小雅其實也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