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22:13:09winnie

雞婆又厲害

一直一來,有一個人,他~是我的好朋友,
該怎麼說他呢,他真的是很雞婆,
是雞婆嗎?好吧,是厲害~
我的大小事他都要參一腳!!

以前以為他只管我的大事的,
沒想到每件小事他都給了我充分的意見,
或是想盡辦法要我走對我最好的路!!

有一件事,我好多次想放棄了,
但他總是在最緊要的關頭殺出來,
一次、兩次、三次...我算算,是第四次..
不不,是第五次了!!

他曾經用一個故事和一幅圖畫,
還用好多種奇妙的方式向我保證一件事,
這件事是我很想要的呀!!我為什麼不相信他的保證呢?

我想,是我對我這位雞婆又厲害的朋友不夠有信心,
不相信他會為我赴湯蹈火,
不相信他如超人神通廣大,不相信他一定會完成他的約定的!!

呵~~好吧!!
看來,我要放心的相信我的朋友了!!
因為他在緊要關頭殺出來的功力,實在是太強太強了!!
我相信這位朋友的赴湯蹈火,相信他的約定!!

有一個人,不,說得正確點,是有一位神,
他~是個雞婆又厲害的朋友。

上一篇:感動.回應

下一篇:籤放在懷裡

小瑛 2006-07-19 09:09:16

恩!我們的神的確是知曉我們一切的事,又在我們所有的需要上滿足我們
有空來逛逛我的台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ngel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