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0:34:33winnie

感動.回應

剛剛看了永祺在敬拜團的文章~我很感動!!下面是我的回應~

──
  我看了永祺的文章很感動,特別是下面兩點:一點是在他因為好多人(翊婷、恬恬、上恩、俊嘉、我姊等),讓他重拾對木吉他服事的熱誠;另一點關於他在服事的過程中,神的賞賜與收取。

  我自己在一路的過程中,我知道很多神原本賜給我的東西,因為我自己很愛跟上帝吵架,也在各方面沒有專心一意,所以神拿去了!!有時候會偷偷想如果我一直很堅持會怎麼樣?我不知道,有時候覺得自己樣樣都有,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翻滾來翻滾去,有也好,沒有也罷,神在讓我學習怎樣單單以神為滿足。

  我不完全,我想我們都是,但當我想到「僅此一生」這首歌,我們有多少的歲月為主夢想呢?最近神也藉著好多人提醒我的生命,除了教會的好多人以外,還有一位剛信主不久,在靈糧堂聚會的姊妹,他很積極的和家人朋友傳福音,我好像被一把火燒著屁股走!!接下來的路我很需要一群同工和我一起奔跑,「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神藉著同工的磨合、激勵,要預備我們一起走這條道路!!一起走~好嗎??

  在音樂上我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做什麼,我也真的很怕被綁死與套牢!但想起領唱與司琴的服事,那是一場爭戰,但也是神極大極美的祝福!!也許我放棄了幾個月~我知道很多東西都要從頭來過~但一起學習吧!!

  新的一年我豁出去了~這一年想做的事很多,但我現在卻似乎一點都不能計畫,不能計畫對我來說很難受,但卻讓我深深知道,不是靠自己,而是靠神!!學習『在不可能中看見神的可能!!』

  永祺說到『我準備重新回到這裡,跟著大家一起站立在神的面前,跪下,如同將出征的勇士,在神的面前領受,並且同心合一的一起爭戰,這是一場將會持續很長久的戰役,我們必須持續的禱告來奮鬥!~~一切都是從禱告開始!』一起~從禱告開始!!

  我要回敬拜團了~呵~不過本週五晚上就要請假!!我會認真當個新進人員的:)

──

我有一個夢想,在去捷克的路上也有和姊姊聊到,關於服事的事!!
我發現我和我姊其實沒有真正同工過,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服事!!恩~是的!!

上一篇:夢想起飛

下一篇:雞婆又厲害

winnie 2006-07-02 22:17:43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大聲說
”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恬恬 2006-07-01 02:09:16

我也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