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18:07不只是朋友

一個人的我→想家

想家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去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實在逃避
每天 被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

這兩天回家 我好想一直待在家裡 不想回苗栗工作
這兩天 我的腦裡總是一直浮現“卓文宣的想家”這首歌
想到這首歌 眼淚就會不停的流下來
躺在自己的床上 捨不得闔眼睡覺 
因為當一睡起來就是假期結束的時候
想著想著眼淚還是忍不住流下來
但是 我只敢一個人靜靜的流下眼淚
不敢讓家裡的人知道 
這時的我心裡很清楚 
以前還未離家工作時 想到很遠的地方工作住在外頭 多自由
現在出來工作的我 自由卻換來許多的寂莫
人總是要經歷後來才知道反悔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回家 真的好想回家

一個人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沒有朋友 更沒有熟悉的人在身旁
吃飯 一個人
睡覺 一個人
逛街 一個人
看電視 還是一個人
在這裡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

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獨立的 一定很快的能適應新環境
學姐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妳好勇敢 自己一個人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那時我的我只是笑笑的帶過

今天在回來的火車上 
看著窗外的黑壓壓一片的外頭
心裡想著家 腦帶一直盤旋著“想家”這首歌
心裡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心裡一想著好不想回苗栗工作
不是這裡的學姐不好 也不是同事不好相處
只是自己心裡還是無法去接受
我只是一直催眠自己 我只是剛離家快兩個月而以很快一定能適應的
可是 人在苗栗 心還是遊盪在高雄
回到宿舍的我 開啟電腦放著音樂 收拾著行李
心裡想著家 一面流眼淚一個收著東西 自己也覺得好好笑
都長這麼大了 幹蠻還像小孩子一樣想到家就哭丫
但是越想眼淚卻流的越兇...
因為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家

 
憨寶貝&殘寶貝 2007-12-08 23:20:50

老婆,我們都一起努力

A.S炘 2007-12-07 02:20:56

這首歌是卓文萱唱的&quot想家&quot

很棒的歌
聽了會感傷

加油

某人 2007-12-06 10:13:37

想家想家~~某人也想要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