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7:45:13千千

快樂的時光都過的特別快

又是一個晚上沒有睡覺了
現在都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無敵鐵金剛
前天晚上我們一起上陽明山 這是第一次有人帶我去看夜景喔!
可是後面是公墓超超超超超可怕的啦
白目的還拿思樂冰杯子接尿 不講還沒事一講就發現那台沒人騎的車
幹真的超可怕超毛欸嚇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回家的路上很正經的說了一些事
之後就開始大哭特哭 這還是我第一次敢在別人面前哭的這麼慘
很謝謝你一直很有耐心的安慰我一直告訴我不要再哭了
下班去你們店裡跟你聊天打鬧拉排面吃咖啡泡芙的時間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來表達我對你的感謝
其實一直很怕你會覺得你認識了一個小麻煩!
可是我覺得我又要變胖了啦 和你處在一起的時候都會一直吃東西欸哈哈哈哈
你果然生下來就是要來當我的好朋友的
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的兔寶寶牙哈哈哈哈超可愛的對不對
然後我跟你說喔我被別人車撞到腳已經變成超級大瘀青了按到超痛!!!!!!!

上一篇:真的讓我好傷心欸

下一篇:烈女怕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