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0:21:11千千

真的讓我好傷心欸


感覺自己根本就沒有被你們重視
好像不能臨時調班就全都是我的錯一樣
好啦都是我的錯這樣好不好
誰叫我要去上班
誰叫我要沒錢
誰叫我要唸夜間部
誰叫我要選擇跟你們作息不一樣
早就說過如果要約出去一定要事先告訴我的
前一天才告訴我我也不可能臨時調班
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找你們聊聊天
我現在是又失望又想哭的

你們到底還愛不愛袁千惠這個朋友啦!



我真的想哭了啦都是你們害的
好想要回到以前大家每天都可以黏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懷念跟楊承樺互買早餐 罵柯宇澤短腿 上課跟大家一起趴著睡覺的日子
我來聽一下周杰倫的回到過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