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6:26:18千千

烈女怕纏男



吼這輩子真的跟林宇佑分不開了啦怎麼辦
明明就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在複合了結果還是又合好
林宇佑阿林宇佑 希望你可以不要在騙袁千惠了
雖然我很愛你可以包容你很大很大但是求求你真的別這樣了好不好
這樣我們都會很傷心很痛苦是不是 : (
打報台的動力又回來了ya!
不管啦不管啦不管啦 下個月一號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半的好日子我不管!!!!!!



21號那天晚上大家都在毛毛家幫廷廷慶生
好開心我們六個又聚在一起了 好久好久沒有全員到齊!!!!
而且又多了導遊和新朋友盧廣仲
幹真的超像盧廣仲的欸 叫他唱好想要揮霍又不唱給我們聽
不管 下次你要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一定要唱首盧廣仲的歌來聽聽!
總而言之 我不知道我們幫劉威廷慶祝生日的意義何在?
他好像越長大越北爛 所以我們都很不希望他在繼續長大了
難怪切蛋糕的時候生日快樂歌只有自己一個人唱
超乾的不知道他怎麼還唱的下去哈哈哈哈哈
然後那天我把銀絲都剪掉了 好心痛...
現在好期待10/9 那天就可以拿到我的魔杰座囉!!!!!!!!!!!


YO!!!!!!!你看你看是盧廣仲
可惜旁邊有個煞風景的好北爛喔假裝enjo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