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1:21:35千千

不要再讓我淋雨了



前幾天和我們家小君去吃鮮芋仙邊聊了好多事情
但是很抱歉可能要讓妳失望
我這個人的弱點就是這麼容易心軟
就算吞了很多苦很多委屈
那些都算了 真的沒有這個人我不行
不但打亂了自己的生活節奏 就好像連吃東西都沒有味道了
我不想要在每天哭了 真的好累
注定這輩子要一直糾纏不清了
我知道自己這樣好傻好笨
還有 情人節謝謝妳的愛心卡片
比全國電子還甘心欸!!!!!!!!


我好喜歡我的新朋友
看到你們也是同樣情況但還是這麼恩愛我就覺得好羨慕
還有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常常送奶茶的計程車客人
每天來買好多次飲料的人
知道我心情不好會聽我訴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