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0 13:00:00啾啾-0

日本膠原胎盤錠推薦【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



今天啾啾-0要來分享美麗好物
【JUVENTA緻潤特】頂級膠原胎盤美容錠
沒錯!就是簡單吃的保養品!
因為啾啾-0已經是4字頭的年紀了
臉部的膚質也從油性變成混合偏油
但到換季時,又變成容易乾癢的敏感肌
(尤其保養品沒跟著換季,特別會這樣)
還有,前陣子不知是怎麼了
竟然開始長痘痘!?
小細紋加上粉刺和原本就有的粗大毛孔
反正素顏沒濾鏡的近拍照
瑕疵真的超多~ T_T

以前年輕時保養注重的是控油
後來是喜歡美白的產品
現在則是注重保濕和抗老修復

其實約30歲就開始有接觸
膠原蛋白
大部分是吃膠原蛋白粉或飲品
某些品牌效果對我不明顯
但某些感覺還不錯!
基本上日本的我比較有忠誠度(笑)
後來知道有更方便的膠原蛋白錠
也有試過,很方便
但因為好的價格都不斐
加上30出頭歲,可能皮膚問題還不多
就沒有長期持續,都是斷斷續續

這次看到
Juventa膠原胎盤錠想要試試
主要是它
<沛朋生醫>與日本合作
推出目前在台灣甚少販售的
日本製造添加胎盤粉の膠原蛋白錠

早於10多年前,在日本已開始合法
在醫療診所提供施打胎盤素注射
台灣許多貴婦甚至組團赴日打胎盤素。
近年來普及率極高的膠原蛋白產品
日本人更是將其進化
各大品牌紛紛推出”膠原蛋白+胎盤”產品
Juventa膠原胎盤錠】直接一錠補兩種
當然要試試看囉!

有長期關注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
膠原蛋白的產品我也分享不少
粉狀、錠狀、果凍、飲料、抹的擦的...都有
當然,各有優缺點,都是好產品
但是否適合自己呢!?
這真的就要親自體驗才知道
所以此篇文主要是我自己食後的真實狀況和感受

首圖看到的是美容錠長相
那咱們還是先來看一下包裝,慢慢來~

新品有超厚的收縮膜封著
,先拆開
正面是全英文的



還好,背面有詳細的中(日)文說明介紹
日文當然有看沒有懂XD
沒關係,重點在中文介紹
品名
【JUVENTA緻潤特錠】

主成分也都是很親切的中文
好處就是如果有不懂的
也能按
字索驥(爬文查詢)
既然是吃的保養品,也是食品
所以政府規定的營養標示也有喔!
特別注意到,產品是日本(原產地)
還有保存期限也有打印在盒子下方
還有一個重點,產品富邦的責任險
(人生嘛~難免有意外,有保有安心)



開盒的方式很特別
從側邊打開,就像翻開一本書
裡面有張產品卡,還有充滿質感的瓶罐
JUVENTA緻潤特錠】現身!



金色瓶蓋,很高級的感覺
瓶蓋上面有英文+日文+中文(漢字)
美容補助食品



圓圓胖胖的瓶身,金色蓋子配上白色漸層的瓶身
上半部透明的部分隱約可以看到內容物是粉色



轉開瓶子,還有一層防護層
這幾乎是所有保健食品都會有的
防潮、防變質的作用
打開後建議趁新鮮即早食用完畢



底部還有印保存期限



打開防護層,裡面有還張塑膠紙
這2個東西請不要丟掉,因為它們都有防潮作用



粉紅色的【JUVENTA緻潤特錠】好美
裡面那顆圓柱型的物體是乾燥劑



上一張照片看起來會覺得量不多
其實這瓶膠原錠有60顆,不少唷!
或許是因為它很迷你的關係吧~
下面這張近拍照,大家感覺不出它有多小



拿在手上對比,真的好小好迷你
為了拍它的特寫,對焦了好幾次(汗)
建議用法是:每天2回/早晚各1粒
多食無益



沛朋生醫【JUVENTA緻潤特錠】

添加的是日本明星成分-
符合台灣衛服部核可的成分標準法規
"口服胎盤素粉"不含有雌激素
所以安全性更高,吃的比較安心!
還有添加天然有機醱酵型玻尿酸
(能迅速被腸胃吸收,可用率高,從深層保濕肌膚)
天然紅球藻純化蝦紅素+不飽和維生素E
(超強抗氧化)
所有製程都在日本製造廠完成製錠
沒有無防腐劑、塑化劑
高品質安全可靠!



好了,來看看食用的效果吧~
為了記錄,我先拍了食用前臉的近照
我吃了14天
這是吃之前,剛好是狀況很差的時候
膚色不均、有痘痘、黑白粉刺
毛孔粗大、小肉芽、小細紋



側面近拍更明顯~
果然沒開美肌就無法是照騙
(照片騙人XD)
沒化妝的素顏,真的無法見人>///<



【JUVENTA緻潤特錠】
食用方式簡單又方便
每天2回/一次1錠
我比較懶,所以一天一次2錠XD
餐前或飯後皆可,不限制




"JUVENTA緻潤特錠"小小粒又是橢圓狀
所以不卡卡,一次2粒直接配水吞



小小一罐有60錠,也就是說吃1-2個月
然後就能夠讓你由內而外,慢慢變美~^^




好了~時間過得很快,咻~
12天後再拍的照片
沒錯!我提前拍照啦!
(雖然寫文的這幾天我都有持續再吃)
其實是因為覺得有感覺,所以趕緊紀錄
下面照片大家可能看不太出端倪
但每天早上起床,我都覺得大大不同了!



同樣側邊角度拍一張
可能大家看起來還是會覺得
還是有蠻多瑕疵在臉上呀!?



沒關係,在給大家看一下前後對比照就知道
先說,因為不同天不同地點拍的
我已經盡量拍差不多的角度和樣子
但色溫還是不同,真的不是專業的
我盡力了!
左邊是吃前,右邊是吃後
我覺得最大的差別在於臉色
本來一覺睡醒,早上時,我的臉都是暗沉無光的
但最近覺得早上起床,臉都是透亮
不是說變得有多白,但是就覺得氣色變好
也不會滿臉油光又蠟黃



近拍也來看一下
小肉芽和小細紋還在,但色素沉澱的小斑點
好像有淡了一點點
粉刺照片看不出來,其實還是有
但覺得應該是有差別吧?!
因為上妝時會覺得比較不卡、不浮粉
臉也不會常常癢癢抓來抓去
當然,我不只有吃這個產品
和使用的保養品也有關係吧!
最近這陣子剛好也換了不同的保養品



其實我覺得只有10多天沒有太多不同
但就是我前面提到:整個膚色變得透亮了!
這是我最大的感受!
臉也不會常常癢癢抓來抓去

除此之外,原本換季身體時
我身體的四肢的肌膚也容易變得乾燥
像手肘最容易粗粗,但這次竟然沒有耶!
不過我也有搭配幾次乳液啦!哈

我還有半瓶的【JUVENTA緻潤特錠】

我會持續將它們用光光
因為它真的很方便食用,比起粉
但這類型的美容保養輔助品
需要較長時間才能顯出效果,需要點耐性
如果你也是忙碌的現代人又想輕鬆變美
也可以體驗看看【JUVENTA緻潤特錠】唷!



好啦~這就是啾啾-0親自食用過後,最真實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唷! 
沛朋生醫官方網站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9-12-23 00:37:35

氣色看起來真的有變好唷

版主回應
哈~謝謝 2020-01-24 14:31:31
(悄悄話) 2019-12-10 14: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