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 22:26:06啾啾-0

【台南伴手禮】銀波布丁-古早味手工布丁{宅配美食}



如果說到台南~您會想到什麼呢?!
陽光、運河、人文、古蹟、小吃….
對了,還有布丁!
   講到布丁,許多人會想到
伊X特、紅X,還是...?!
都不是喔~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 ღ銀波布丁
它是府城傳承 八十年 的 ✹金字招牌✹
也是全台灣第一個日式手烤焦糖布丁的創始店,
傳承自日本御用甜點師傅的好手藝,飄香已屆八十年。

台南銀波布丁
聯絡電話:06-2463108
聯絡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 
商店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30~21:30
星期六日及國定假日 10:00~21:30
 現在不需要跑到台南也能吃到囉!
系滴~宅配美食,網路訂購
不管在哪哩,都能輕鬆吃到
最正統的日式布丁。



直接在網站訂購就能品嘗美味
利用冷藏宅配車送來
這個其實是手提的禮盒包裝
因為直接用它來當外箱宅配
所以貼的不成人形啦!(本來就是盒不是人XD)



不管是正面、反面或是兩側
都是在介紹這家台南老店

銀波布丁位在台南市的,
始自於創始人吳連春
在西元 1939年開設的銀波茶座
至今已有八十年歷史。

布丁是日據時代日本皇族的上等點心
創始人特地到日本向皇室師傅佐藤桑學習布丁的作法
也成為銀波茶座裡的高檔點心
 


 
銀波布丁是台南府城布丁的開山始祖
為手工烤布丁,注重布丁的綿密口感跟蛋香味重。
微微苦澀的焦糖淋上濃濃蛋香,獨特口感為其最大賣點。



好啦~趕緊開箱囉~
ㄟ?收錯了嗎?怎麼變成奶酪?!
別急~因為我這是綜合款
有多種口味奶酪及布丁




登愣~{銀波布丁}現身!
日式烤布丁*3盒
其他口味各2盒
(可可奶酪、香醇奶酪、香芋奶酪)



打開盒蓋後,裡面長這樣~
原本在想說保存期限在哪?找不到
後來打開盒蓋才發現
原來打印在上面呀~
說真的,這個要趁鮮吃
我放了幾天才吃,所以奶酪有點出水>_<
感覺沒布丁飽滿



看~超飽滿的【銀波日式烤布丁】

盒蓋裡面那層紙上資訊很豐富
產品成分介紹、廠商資訊、營養標示...等
都很完整的呈現了
一盒260大卡熱量,我也搞不清楚高還是低
反正吃甜食,根本沒再管這些啦!XD




其實我本來沒那麼搞工在吃啦!
我懶人一族,方便就好
基本上就是撕開封膜後
用它附的湯匙,直接挖著吃
但因為要拍給大家看,所以倒出來盤子
視覺上加分很多!哈 ^_^
但主要還是吃起來口感
不過光是倒出來
就聞到香濃的蛋奶及焦糖的香氣( ̄﹁ ̄) 



這個【日式烤布丁】堅持不加一滴水
手工慢火熬煮糖汁
所以散發著醇厚焦糖的香氣
嚴選食材用很棒的
雞蛋加鮮奶
堅持工法調製成雙重美好滋味
吃起來和外面市售布丁完全不同
不僅雞蛋味很濃郁,口感也是較扎實
但不是硬梆梆喔~
而是口口都能
品嚐屬於雞蛋布丁
最細膩的香醇口感
一吃就停不下來,果真是
意猶未盡!
看到上面那氣孔(這樣叫嗎?)
這是因為沒有加水且手工去烤的
才會有這樣的長相喔!
我和阿爸以及小朋友們都覺得好吃
但阿母覺得蛋味太重,她較愛奶酪啦



這款【香醇奶酪】是我和阿母最愛
(在奶酪排行中)
它就是原味的鮮奶酪滋味
最簡單卻也是能吃出好不好!



同樣倒在盤子給大家欣賞一下
奶白滑溜的外表,整個如視覺看到般
很ㄉㄨㄞ、很彈~
其實有附湯匙,但吃時一時找不到
就用大一點的鐵湯匙
太好吃,所以挖幾下就嗑光了!(>////<) 


它吃起來就是濃郁的奶香味
而且配上滑嫩細緻如絲綢般的華麗口感
交織出口感綿密細緻的甜蜜風味
哈~其實這是廣告文宣的描述
但我覺得真的只有這文字能表現出我的內心感受
所以就直接沿用啦~
(謎:不是懶得想,所以抄襲嗎?!)

好啦~我說嘛~
奶香味真的很明顯,而且真的很滑嫩
吃起來滑溜順口,真的很ㄉㄨㄞ
咻~一下就入口了
雖然我更喜歡沒加水只加奶的那種奶酪
(就是很奶有點乾的那種)
但因為它的口味做的也很香醇濃
又是不會太黏膩很膠感的那種
所以還是很得我心喔!*\(^_^)/* 



再來這是小朋友最愛的【可可奶酪】
這是我的第二愛


倒出來的模樣還好,還是直接吃吧!╮(╯◇╰)╭
但可別看它外觀普普,它可很得小朋友的心呢!




【可可奶酪】第一口下去覺得還好
第二口吃著,就開始感受它的巧克力味
不是那種非常濃郁的
有點像是阿華田的FU
就是結合牛奶與可可
完美融合的黃金比例
做出最巧妙的搭配的口味
難怪小朋友會愛(=^_^=)
但不知道是因為成分的關係還是怎樣
它吃起來的口感,比原味鮮奶酪稍硬一點點
要強調是一點點一咪咪,還是屬於軟嫩的那種啦!



最後是【
香芋奶酪】
我拍照這一盒有點失水了
所以感覺不漂亮(縮水)
另外一盒還沒有拍直接就吃掉
= =
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原本應該是滿的才是



正常的規格是下面倒出來的照片中
也是Q嫩滑溜模樣啦~
顏色並非像一般芋頭產品弄的紫紫的
本體還是奶白色偏點很淡的微紫色
上面多了點點芋頭顆粒



香芋這個口味很妙,第一口覺得還好
只覺得有點芋頭香,但又不是很重
而奶酪的鮮奶味也不明顯
但在吃第二口和第三口後
突然又覺得:哇~怎麼這麼好吃
芋頭香和奶香都有耶!
很且很神的是,兩者互相容盒又不排擠
兩種口味都吃得出來

所以它是屬於低調的香芋口味
愛吃那種很濃的芋頭味的
或許會有點失望
但我大嫂卻覺得她最愛這種低調的絕妙新口感 ≧◇≦ 





好啦~愛吃鬼啾啾-0分享美食到此告一段落啦!
這就是今天分享的【台南伴手禮】銀波布丁-古早味手工布丁{宅配美食}
再次強調,純粹個人口感分享,但絕對真實,請放心參考^^
當然有興趣的,歡迎自行購買體會唷!^^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

免費小遊戲 2018-07-30 14:56:52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