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 20:00:00啾啾-0

【紫心地瓜粉推薦】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很特別的東東
實在是我第一次接觸,覺得很神奇
那就是乾燥的地瓜粉!
啥?你說地瓜粉不就是做芋圓、番薯圓在加的"含吉"粉嗎?
就白白粉粉的,那有什麼特別!?

才不是哩~如果是這個,那就沒啥好說嘴的
這個地瓜粉是能直接沖泡來喝的沖泡飲
也能拿來加入烘焙當原料之一
但它和一般的沖泡飲又不大一樣
所以才會說挺特別的咩~

它就是-【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



帝寶耶!哈哈~同音不同字
但是就覺得,難道是因為要當地瓜粉界的帝寶嗎?!
哈哈~當然不是這樣,是我亂說的啦!

不過,蓋子上面的<地寶天食>幾個字
第一次乍看,還看成<天地食寶>!@@
我真的是眼花了!>_<




罐子是透明塑膠的,產品寄來時,還有用保護袋防撞
因為是用宅配袋送來的,不知道量如果大一點時
是否會有箱子裝著?!
不過這罐子是厚厚硬硬的那種,應該也不怕擠壓
除非有人刻意踩摔,不然沒那麼容易爆開、破損吧!




【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有幾項主打特色

◆ 100%自然粉紫原色,維持天然紫御地瓜的原味。
有SGS檢驗合格,絕無人工著色添加物、糖精、防腐劑。
◆ 含有天然豐富的花青素
◆ 紫御地瓜粉已熟成,冷熱水沖泡皆可,也可做為烘焙原料。



純素的(阿就地瓜粉而以咩,當然是素食嚕)
它建議1(粉):15(水)比例去加
但我就隨心所遇,基本上都是粉超量,因為我喜歡濃郁的口味^O^ 



話說,當我拿出這罐地瓜粉時,媽嚇一跳
想說這怎麼紫成這樣,是加了過多的色素嗎!??

哈~免擔心!老媽~
人家這是100%純紫地瓜粉,是用紫心地瓜做的啦!
之所以會這麼紫,那是因為它是從日本鹿兒島引進的紫地瓜品種
在台灣種植,品質優良,紫心地瓜經過5個月完全熟成
所以比一般2個月熟成的紫地瓜顏色更鮮艷!
而且一罐超級紫地瓜粉等於25條紫地瓜
因此保留豐富粗纖維,直接沖泡,就能喝到紫地瓜的纖維和營養啦!



話說的再多,不如直接喝喝看最知道
趕緊開蓋!ㄟ~?!還有一個封層
沒關係!繼續開~
按照上面字樣說明:從那紅圈圈處、我拉~~




打開了~真的是紫澄澄顏色!
取<紫御地瓜粉>真的名符其實
因為紫色在古時候是皇家貴族才能用的顏色
所以紫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貴氣~*_*



【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

萃取天然紫心地瓜原色,以獨家技術「熱滾筒乾燥技術」製程
不添加人工著色添加物、糖精、防腐劑
完全維持天然紫心地瓜之原味

下面照片是在打閃光情況下拍的



而這張是沒有閃光但強光下拍的




在沖泡前,先用手沾點<紫御地瓜粉>吃吃看口味如何?
嗯嗯~真的紫心地瓜的味道耶!很濃郁~
有點微微的甜味,是天然的地瓜甜,不是那種加砂糖的唷!
(後面瓶罐中的粉的顏色,就是最接近肉眼看到的顏色啦!)



因為紫御地瓜粉已是熟成產品,可直接食用
也適合添加於各種沖泡飲品及可做麵包糕點DIY
依個人喜好添加於牛奶、豆漿等各類沖泡飲品,風味更佳!

趕緊來沖泡囉!
首先是直接用開水沖開來喝喝看
我大約試用這小湯匙2匙沖半杯



紫御地瓜粉量大概是這樣(杯子約250CC)



我是用溫水來沖泡,右上那張是水量少少,先攪拌幾下
感覺有點不是太好攪開,因水溫較低嗎?
但它說冷飲也行耶!所以其實如果是加在冰的豆漿
可能需要多攪拌幾下才會化開吧!
不然會卡成一坨坨(雖然吃起來口味也不錯啦!)

再繼續加入一些熱開水攪拌兌開後
右下那張照片,就是完成品啦!
直接用開水沖泡來喝,感覺上就是吃液態的紫心地瓜耶!
而且因為她是地瓜粉乾燥,所以不會完全溶解
有點沙沙的口感、挺特別的~
地瓜的香味很足~(和我沖的比較濃稠也有關係吧!)



除了這樣的喝法,我更推薦的是加牛奶!
除了加新鮮的牛奶,用奶粉自己沖泡也很棒唷!
晚上睡前來一杯溫牛奶,幫助睡眠
現在又多加了【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
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更棒了~!^^

奶粉我大概也是差不多2匙就OK囉!
基本上肉眼看到的真實顏色,是左下角那張唷~



就是下面這張照片啦~
上面顏色比較奶芋的顏色,下面則比較深紫一點
加了牛奶後,味道很像地瓜牛奶(謎:本來就是地瓜+牛奶呀!)
熱的時候比較有喝牛奶的感覺
後來放冷了喝,就比較像地瓜飲的味道,奶味少了點
當然這和牛奶及地瓜粉加的量多寡也有關係啦!




【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因為是天然紫心地瓜製成
而且熟成可以直接沖泡,食用方便,營養價值也高
我就當作是日常補充蔬果吃太少而不足的膳食纖維之用
將它加在平常喝的沖泡飲或是早餐的豆漿、牛奶中最方便
不錯唷~

這張婉上拍的,顏色好紫唷~哈哈!
會不會有人以為它是芋頭呢!噗~



好啦~這就是啾啾-0【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粉】食用心得,報告完畢!^^

PS.這是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唷~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