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11:00:00啾啾-0

手作。純天然無添加【TJam 竺的手感果醬】套裝禮盒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食記
手作。純天然無添加【TJam 竺的手感果醬】套裝禮盒

【TJam 竺的手感果醬】為啥取這樣的名字呢?

TJam 竺的手感果醬。是這樣開始的。
生了第一個孩子,開始學著自己做食品
想給孩子最好的、最天然的 

接著,第二個孩子也出生了
然後,食安問題越來越嚴重
親手做給孩子吃的食物也越來越多

 漸漸地,就做出興趣了
漸漸地,吃不慣外頭賣的東西了。

 純天然,因為健康
純手工,因為成就感
不添加一滴水,因為堅持
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因為良心
 
真的很有手功的感覺,就連外盒包裝也設計也是手作
打開盒蓋,裡面有2張卡紙+3瓶果醬



【TJam 竺的手感果醬】是用玻璃瓶裝著,所以有點沉
裡面有2坨碎紙條當間隔防碰撞
玻璃瓶上面有他們家的LOGO和產品名



瓶蓋上面有封條【TJam 竺的手感果醬】,先將它撕開後
蓋子是真空包裝的,所以轉開時,會"啵"一聲
玻璃瓶是統一的規格,所以口味除了從顏色判斷
就是看蓋子上面的貼紙(但其中一個沒有貼耶!?)
下面這張是有打閃光燈的



正面看一下。
我猜它是芒果?或是?



而這張是沒有打閃光燈的顏色
瓶子內容物的顏色有點色差
真實的應該是介於兩者中間吧!


這次我拿到的禮盒,包括:蘭姆蘋果+香蕉巧克力+??

最右邊是忘記貼?還是?是啥口為呢?



這兩張就是隨果醬附上的紙卡



這個【TJam 竺的手感果醬】系列的除了我拿到的3種
還有另外2種,任意搭配成三為禮盒
我本來猜黃色的是芒果,結果錯了,是地瓜!哈~



下面試官網抓的,清楚一點
250元的是200ML的,成三的禮盒,就是我的這種
它只有100ML,但三瓶本寫著330元
但我拿到的紙卡DM上卻寫著400元(請往上拉看上張照片!?)



其實像這種小瓶裝的,雖然容量少少
但有時後會有
想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果醬
或者像這像都還沒有吃過某品牌的產品,不知好不好吃
或者自己比較喜歡哪種口味不曉得
乾脆就都試試看,卻又覺得一次買三罐會吃不完!
這時後這種<套裝禮盒>,就可以一次享有多種口味的果醬
而且包裝好看,拿來作為禮盒送人也是非常適合的喲!

禮盒還有附一個手提袋唷~^^



【TJam 竺的手感果醬】
✤ 套裝禮盒,三種口味的果醬,每種果醬內容量100ml
(有五種口味果醬可選)我拿到的則是: 

蘭姆蘋果醬/蘋果,砂糖,檸檬,蘭姆酒
香蕉巧克力醬/法芙娜巧克力,香蕉,砂糖
含吉地瓜醬/地瓜,砂糖,檸檬(含吉=番薯的台語)

近一點看,左邊蓋子上都沒有沾染果醬
主要是它較少成份的關係,所以比較偏果粒感

光看這樣,視覺上還是有點不一樣
右邊兩瓶醬的成分比較多,所以有點濁色感
左邊則比較清澈透明



馬上來體驗吃起來的口感和味到囉~
趕緊挖一坨出來,它除了可以當抹醬,也能沖茶喝唷!
但我還是將它拿來抹在吐司上面




常去的麵包墊白吐司賣光光,剩下葡萄吐司,所以...
我盡量吃莓葡萄乾的部分,避免影響口味
從下面照片就可看出,<蘭姆蘋果>比較偏"果粒型"的



上面已成半透明狀的蘋果粒,顆顆分明
果然是手感、手工的呀!
真的沒什麼添加物,很純粹~
味道聞起來其實沒有太明顯的蘋果味耶!
吃起來也不會有太酸的感覺
香香甜甜的口感
不會太甜,所以可以多抹一點也沒關係^^




接著是很特別的<香蕉巧克力>
乍看這名字,覺得很怪!但想到之前吃過的香蕉巧克力火鍋
就覺得好像也是可以的組合了!^_^
因為裡面有香蕉,所以也是有點顆粒,無法完全抹平的
做邊那坨黑黑的並不是沒抹開的巧克力
而是裹著巧克力醬的香蕉唷~
這個不僅有巧克力的味道,也能聞到些許的香蕉味唷!



抹在吐司上吃,說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好吃耶!
本來我就愛巧克力,現在多了香蕉的軟呼感
加上祂特別的口感和香蕉獨有的味道
吃起來不僅不怪,還很合哩!
而且這個抹醬也不會太甜太膩唷!
配上鬆軟的吐司很麻吉唷!!



最後就是誤以為是芒果的-含吉地瓜醬
含吉就是番薯=地瓜的台語發音直接國語化,哈哈~
不管事顏色還是外觀,這個就是地瓜!
(謎:那開始怎麼會以為芒果?)
那不就是還沒打開前咩!打開聞到味道就知道啥是啥了

 

這個吃起來充滿濃郁的地瓜香甜味
而且真的有地瓜磨成醬的口感,就是吃地瓜沒騙人
不是那種香料合成的果醬,實實在在的口感
也因為它有地瓜的加入,所以比較有醬的感覺
抹在吐司上,就是很像一回事
因為這三種都是果醬類,所以都是麵包直接塗,不加熱
如果要烤,只要烤好麵包,再抹醬就行囉!





【TJam 竺的手感果醬】-天然無添加。
基本上這三款都還不錯,各有特色,也都不會過於甜膩
 因為是堅持不加一滴水及人工香料。純手工果醬
所以沒有那種怪怪的香精味,聞起來沒有香噴噴
但吃起來口感卻很不賴!
重點是-很健康!(當然還是有砂糖,也別加太多唷!)

以上是啾啾-0的試吃心得分享,有興趣的可以到下面網址參考。

TJam 竺的手感果醬 http://fb.me/trois2013

訂購專線:0938-047500

好集市!在地百科市集 http://www.allcheers.com.tw/

好集市粉絲團 http://fb.me/AllCheers.com.tw

好啦~我的體驗到此結束,無酬單純分享非廣告,個人感受不同,有不同心得者,請見諒呀!^_^

本台文字皆自己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發抖才拍出來,雖不是曠世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歡推薦一下,別胡亂盜用抄襲呀!剛溫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