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23:57:03啾啾-0

【蜜莉微雅La Meliveya】水凝賦活保濕精華&水潤煥顏修護霜

冬天,對混合性肌膚的人來說最麻煩,外油內乾,常造成保養上的困惱,有時候想保濕,結果造成太油太黏膩,但如果沒有保濕,又容易乾燥脫皮...

以前我常這樣,但後來發現,其實之所以會常常外出油,是因為內乾缺水的關係,所以只要皮膚裡層保濕做好了,皮膚就不會一直出油啦!

沒錯!會出油是因為缺水太乾燥,而我們皮膚只會出油來防止乾燥,沒辦法自己出水,所以才會一直以為太油,而不敢用保濕的東西,結果又更乾,最後又一直出油,惡性循環下去!(怎麼感覺有點像繞口令般!大家看的頭都暈了吧!如果你有看完,我都佩服你啦!)

講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當你出油時,就是告訴你,缺水啦!要保濕!別再只是傻傻的一直想控油而已唷!

好啦!回到今天發文的重點,沒錯!就是和大家分享保養產品啦!這家其實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它是【蜜莉微雅La Meliveya】

【蜜莉微雅La Meliveya】特地從法國生化基因DNA研究中心取得獨特高分子DNA萃取技術,能針對環境溫差,提升肌膚含水量,讓保濕度再升級!是美眉們對抗寒冬氣候、微整術後保養的超優選擇。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水凝賦活保濕精華&水潤煥顏修護霜】兩樣產品唷~

下面是他們隨產品寄來的DM折頁。看起來系列產品眾多呢!

包成這樣,啥是啥我也不知道!(好啦!其實我已經網路查過,知道他們是啥模樣啦!)

左邊正方盒是【水潤煥顏修護霜】,右方長條盒是【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按照使用順序,我們就先來看【水凝賦活保濕精華】

一瓶30ML,它是做成滴管式的。發現這兩年蠻多品牌的精華液都用這種包裝耶!

盒子有三面全都是英文字介紹,只有一面有中文字,不過光這面就寫超多超仔細的啦!譬如:品名、產品成分、適用對象、用途....廠商資訊這類的。

其實這個系列還有個名稱,叫【水肌因】~

 

產品說明:
針對溫度變化,「水肌因-水凝賦活保濕精華」專為都會上班族設計,可幫助肌膚防護環境中溫度、溼度的差異。創新「智慧型高效循環導水系統」,玻尿酸在表面皮膚形成嚴密的水分子補水網,Hydra DNA為肌膚乾燥部位補充水分,為肌膚注入深層活力。

HydrovanceTM將水分緊鎖在角質層中,達到鎖水保濕的效果。三大保濕成分帶給肌膚多重水感;並含TornareTM及γ-PGA高保濕性成分,長效保濕防止肌膚乾燥。Proteoglycan- IPC能善肌膚粗造、細紋。KombuchkaTM,含豐富的維生素B群,維持肌膚彈性細緻。

給大家看得仔細點,所以來個近距離的~

 

製造和保存日期,盒子和瓶子底下都有打印~

這瓶子是塑膠的,滴管式設計,要多少吸多少,很方便又乾淨,因為手不會直接接觸產品,避免汙染~

白色就是塑膠軟軟的部份,一放、一壓、一吸~

看起來似乎是透明的清水狀,但它可是精華液,所以當然是有點濃稠狀啦!

聞起來沒啥特殊味道或香氣;摸起來不會黏膩,比想像中清爽一點。

先試驗在手上看看~

乾乾的手背,一邊有精華液,一邊沒有~

好啦!看起來有塗的那邊有點亮亮的!沒錯!除了視覺上有光澤外,它摸起來也比較水嫩,而且滑滑順順的,不像另一邊乾乾的唷~

別急別急,等會有臉部的示範圖~

接著是【水潤煥顏修護霜】,先來看看外觀盒子設計吧!上面就是打印著他們的品牌名【La Meliveya】~

盒子底下同樣有打印製造和保存日期~

產品說明:
獨特「液晶導入」科技,能將精華成分均勻散佈每一寸肌膚,讓養分能被肌膚迅速有效吸收。Hydra DNA +玻尿酸 + ELDEW®PS-203三大成分促進肌膚水分吸收及保水作用,在肌膚表面構築嚴密的保濕防護,抵禦乾燥環境的傷害,並深層滋潤乾燥肌膚,強效鎖水,去除及預防缺水細紋。

Olivem®(天然有機橄欖精華) +Squalene(角鯊烯)+Ceramide II(神經醯胺) 修護乾燥肌膚,改善細紋。

同樣三面英文,一面中文,不過閃光有點遮到,但一樣是品名、產品成分、適用對象、用途....廠商資訊這類的。

除了這瓶30ML的修護霜外,還有附一個挖勺~

因為只有30ML,所以拿在手上蠻輕巧的。正面同樣有英文品牌名和產品名。

罐子底下也有製造和保存日期~

沒錯!整個罐子都是英文字~

裡面就是白色的乳霜狀,和保濕精華一樣,聞起來也沒啥特殊味道或香氣。

其實上面還有一層蓋子,拿起來拍照時忘記讓它入鏡啦!許多這種罐子都會有附那層蓋子,防止汙染,乾淨衛生~

雖說是乳霜,但覺得它質地有點偏乳液,不會太濃稠。

同樣先試驗在手上吧!

本來是要塗一半,可挖的太多,應該說它用量很省,一些就可以塗大面積了~

好啦!同樣塗完後,有抹的那邊比較油亮保濕,同樣摸起來也比較滑順柔嫩唷!

下面這張是洗完臉時~ (輕忽略我最近又青春了!)

接著塗上【水凝賦活保濕精華】,經過一會按摩輕拍後,吸收到皮膚裡層啦!好像從照片看起來和上一張差不多耶!但其實皮膚整個保濕度大增,摸起來比較柔嫩,而且比較亮透一點。

 

但是這個對我來說,有點黏,還好不會油,而且用起來也不會悶,更不會有紅癢敏感的不舒服感出現,在接著用修護霜後,那種有點黏的感覺就消失啦!

不過它的壞處是,不能立即上妝!不過我想我也不會只塗保濕精華就上妝,一定會再擦個乳液/乳霜之類的產品啦!


再來使用【水潤煥顏修護霜】嚕~

好啦!皮膚變得很軟Q囉~(雖然照片還是看不出來)

 

而且一開始塗會覺得乳霜有點厚重,畢竟我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大部分都用乳液比較多,但這著乳霜用起來卻不會有負擔,整個吸收度很好~

雖然乍塗之下好像有點黏,但是其實一下下吸收後,反而是亮而不油光,而且皮膚真的比較不乾不粗糙了!而且過了好久,出油狀況還是表現的很好,可見它皮膚真的有保水唷!自己突然很自戀的一直摸,好滑好柔嫩唷~

不過它有提到緊實度,我個人用完後覺得沒啥感覺耶!是我沒救了,還是用的不夠久,還是我本來就不鬆呢!哈!

PS.在過3個多小時後,沒擦粉的我,臉還是出油了啦!

以上是啾啾-0試用結果分享,沒有廣告推薦之意。另外個人膚質不同,所得感受也不相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