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13:00:00啾啾-0

八月碎碎念來了~08/31要結束了~

088/31(週三)

時光匆匆流逝~(ㄟ~這不是我站台的名字嗎?哈!)

一個月又要畫下句點了~

這個月沒有一個目標完成的,失敗!!

希望明天是好的開始~ (怎麼好像每個月都這樣說 +_+ )


08/26(周五)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的每日人氣都有破千了!差不多1100-1400左右!

可能發文發的多也有關係吧!

不過單篇的人氣好像比較不像之前容易破千,最多就8-900百算高了!

可能也是因為發文速度快,一下下就被擠到後面去的關係吧!

不過反正這邊也不能經營連結賺錢的廣告,所以人氣多少對我來說也沒差!

最多就是做個紀念罷了!

不過有些文章寫的很用心,尤其旅遊文紀錄當時的心情

很擔心如果有一天批西真的發瘋了!紀錄消失了,那我也會發瘋!

我想該是找個好辦法將他們備份下來的時候了!

不過3百多篇!裡面至少有上百篇是不想遺失的!(意思是其它可以不見嗎?哈!)

 



08/22(周一)

我的週記又出爐了!

從武夷山回來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竟然還沒有寫完文,我.....

沒辦法,後來有許多試用文要發麻!

就連我的東石一日遊也還沒有發!

最近又被蚊子一直攻擊,實在是氣人呀!

臭蚊子,去找年輕的嫩肉啦!


08/15(周一)

今天下班去西門繳費兼拿網購的東西,這次衣芙日系的兩件長T和一件西裝褲質感都還不錯,真的很開心,尤其剛好是特賣時買的,價格有便宜到,大心~

另外ERH的護唇膏今天看,漲回原價199了!我是99特賣下單的,爽~因為有用過它的產品覺得天然有機很安心,這次特價不小心看到,馬上就下單啦!(笑)

不過JJS的鞋子考慮過多沒下單有點可惜,另外PG的包也是錯過沒貨了,差一單就可以拿摩天輪和電影票了說,只好安慰自己,那還要去北部很麻煩啦!算了!

感覺自己又變購物狂啦!其實之前買的一些衣服都還沒有穿呢!包括店面和網購的都有!

昨天整個超火大,連寫三篇旅遊文,結果最後一篇來不及存檔或發文批西就當啦!

結果今天看,空空如也!真寫特~

結果那篇今天也沒心情寫了!>_< 

明天再補好啦!如果有靈感的話!


08/11(周四)

等某個媽咪等太久,一直不給我回覆要何時買?要買啥?

今天自己忍不住買了!雖然是不同家啦!這次買的是衣芙日系的

兩件長T ( 我哈比人應該可以當洋裝穿 ),衝著MIT的

其實這類型的衣服我已經超多,可是總是會手滑~

另外一件是上寬下窄抓縐西裝褲,買M號!可看版有點小,怕穿不下!>_<

只好安慰自己,反正減肥瘦下來後就可以穿了,不要買L的放縱自己呀!

老天保佑這件不要小迷你,否則又要供著了!


08/07(周日)

好久沒有出去玩面曬太陽啦!我指的是國內的啦!

好像從高雄公務之旅後,就再也沒有出門了!

應該從我部落格好久沒有更新國內遊記就知道,我確實好一陣子沒有出門去啦!

今天除了小洲要上班沒回來,我們又來一趟全家之旅啦!

今天是去東石漁港一日遊!不畏颱風天的雨勢,應是要去南部!

還好!天公伯很賞臉,還是出太陽,而且好曬唷!不過也有海風吹拂

所以啦!小Q玩的很愉快,他爸比和我及媽咪也有下海陪

Q媽是孕婦不能玩,而老爸是這次最無聊的一枚,就在旁邊顧包包和打瞌睡~

哈哈!改天會再發個文唷!這次幾乎都是以小Q為魔豆比較多吧!


08/06(周六)

發現自己每次開車就變得很火爆,甚是會飆髒話,我勒~

可是有時候某些開車的人真的想死或是太白目呀!真的令人火大!


08/05(周五)

原本打算這周將武夷山之旅寫完,不過看目前進度恐怕...

因為這周開始又有試用文要發,而且都是連著的

甚至有些已經有底累啦! >_<

不過明天我會努力將虎嘯岩那篇PO出來的!

其實那邊已經寫了3天,已經完成8成了!


08/04(周四)

我的老天爺呀!那些美妝部落客真的了不起呀!

到底要怎麼能邊拍照篇化妝,而且還拍的很仔細、很近、很清楚呢!

今天發了一篇偽美妝文,不算是分解的化妝文就要搞死我了

我看下次這種的我要再多研究研究再寫好了!

 


08/03(周三)

這幾天為了寫遊記都熬夜,好累唷~

每天都在想:今天要早一點睡、要早一點睡....

結果還是超過12點~

而且這幾天陸續要試用文和美妝文要發,我哩~~


08/01(週一)

一個月開始,也是一週開始~

昨天熬夜又拼了一篇文~

今天開始決定要減肥了!

其實從昨天宅在家就已經開始節制飲食囉!

今天一樣繼續,沒有特別吃啥會做啥!

就是不要亂吃零食,吃的東西飽就好不要撐,還有不要吃高熱量的~

希望能回到去年的身材就可以了!加油!

闊瀨老叟 2011-08-01 18:22:40

武夷山還有三篇耶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應該不只是3篇
雖然有三天
但是我會看景點大小
可能一天就分2-3篇也不一定唷! ^_^
不過我會加油滴~
2011-08-01 20: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