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9:22:11佐英貓

提點

今日有個同事提點了我一下
他告訴我有時不要懶懶閒
給人印象不好
真的很感謝他給我道出了真相
但是悶悶不樂是不能避免的
我不能說我從來沒有躲懶
但有些情況是根本沒事可做
世界就是這樣
不參與就是偷懶
於是是庸員也要站在一旁眼睛上幫助別人
就是這麼表面
不通知別人你在做其他工作
別人就當你偷懶玩失蹤
說真的
是我錯了
如果我是在工作的那一個
就是庸員我也想別人站著陪我
我沒空偷閒你也沒資格
人人平等
可能一開始印象不好
偷懶一次別人就覺得你常常偷懶
印象好的話
忙裡偷閒也就不為過
不要緊
我跟自己說
往事不應回味
再想從前為什麼給了人這個印象也沒用
我現在會努力
擺脫別人對我的壞印象
在處世方面
我又上了一課

P.S. 謝謝@
每次都要你聽我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