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13:12冰心寒玥

站大門。。我睡著了

事情是發生在2個星期天的星期1

前兩天謎跟某小孩聊天從星期6晚上的即時
聊到晚上的電話去了
聊阿聊聊到星期天早上
謎雖然一晚沒睡
精神仍然好很好
繼續上即時和那某小孩狂聊
早上到下午
下午小睡了2小時
晚上繼續聊
聊到該回家的時候
又想打電話
繼續聊半夜聊到早上
那天小謎得執勤
只好不捨的放下電話
乖乖的去燙衣服
燙完衣服出門啦~
很累不敢睡
怕再公車上睡
就睡到起不來了
撐著2天沒睡的眼睛
到了學校
早上執大門
我隔壁的人說
妳再幹麻阿
怎天怎麼一值恍神
沒有啦~妳想太多嘍
(其實謎已經睜著眼睛站著睡 睡惹一下一子)
早上撤崗到專交那
拿著登記違規的板子繼續打瞌睡
那時可愛的隊長正站在旁邊監視呢
有人說妳好大膽阿隊長在那也敢睡
謎自豪的說 睡就要睡的不著痕跡
我也不知道隊長有沒有發現
不管她3721繼續睡= =

晚上3段執完之後
我跟那個某小孩
就跟隊長說我們聊天
聊惹2夜沒睡
因為怕執大門會遲到所以都沒睡
早上還直接來執大門
可愛的隊長們說:花!!!太誇張惹拔
你們到底再幹麻阿~用著很不能相信的眼光看著我們
我們可開心的呢~
因為很好玩阿= =”
我們還在猜隊長會怎麼回答我們說的話
完全命中嘍~
很奇怪~
但是很好玩
謎每次都會跟那個某小孩去引起隊長注意吧
很奇怪的感覺阿~
只能說糾察是個很棒的地方
我很愛~
當然那個某小孩也愛嘍
各位看官學姊們
知道是誰惹嘛?
不知道阿~
就是那勾~
2隊很愛執勤斗怪小孩啦~
謎:(妳自己也很愛執勤阿 幹麻說人家奇怪阿)
(妳才奇怪好撲好= =)
小謎:(我哪有ˊˇˋ亂說)

上一篇:我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