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10:33冰心寒玥

我好餓。。。

謎 的 貪 吃 惡 名 遠 播?!!!
謎 趴 在 桌 上 碎 碎 念 著:ㄨ ~ 執 勤 ~ 第 三 段
親 愛 的 便 當 (慢 慢 飛 走 了)
餓 ( 肚子 今晚 又要 抗議 了 >﹏<
我們解了原因 ( 本 來 要 幫 人 代 執 的 謎 後來又不用了
有人問~便當不是不太好吃~
謎:哪 管 那 麼 多 ~ 可 以 吃 不 會 餓 就 好 了 ~
( 本 上 謎 是 不 挑 食 的 因此 造就 他 的 好 體格 )
話 說 第九節 考完 英文 之後 謎 陪著 怡君 回家
晃阿晃 晃到了 大門 又從 大門 晃到 萊爾富
謎 不是沒錢 他是認為吃微波食品吃不飽又貴
所 以 到 處 找 人 幫 忙 別 人 代 執
基 本 上謎 已 經 對 便 當 死 心 了
拿 著 買 來 的 晚 餐 晃 回 了 教 室
他 聽 見 了 一 勾 新 聞 跑 去 湊 熱 鬧
謎 你 回 來 拉 我 們 今 天 有 幫 你跟 學 姊 多 要 便 當
但 是 不 行 ㄝ 學 姊 說 枚 執 勤 的 不 能 拿
謎 廢話 這 撲用 你問 我都 知道 不 行 了= =”
好 奇 的 謎 當 然 不 會 忘 了 問 清 楚 一 點
謎 你 們 是 怎 麼 跟 學 姊 說 的 阿
她們 嗯 我 們 跟 學 姊 說 就 是 阿
學 姊 我 們 可 不 可 以 多 拿 一 勾 便 當 因 為
班 上 有 人 會 餓
邠學姊 是 誰 阿 余 小 謎 歐 ?
( 他 們 微 微 點 頭 )
學姊 不能 枚 執 勤 的 不 能 拿
( 聽完這段 謎後悔惹 )
謎 嗚 早 知 道 我 就 不 問 惹 很 丟 臉 ㄝ
如 果 不 知 道 的 話 就 算 了
果 然 好 奇 心 會 殺 死 一 隻 貓
雖 然 跟 貓 好 像 沒 什 麼 關 西
唉 ~ 今 天 又 出 大 糗 嘍 會 鬧 的 人 盡 皆 知 阿
不 過 今天 心 情 還算 OK 拉 ~

謎 的 名 言
生活 就是 要多 一點 調味料
才能 嘗到 不同味道 的 美 妙 阿
不  是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