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11:51冰心寒玥

糾察記事之2

某天...本班糾察天兵.我.孟仔.雅淳.亭羽.祥玉學姊再司令台練習
學姊走到天兵面前...來你喊一聲”ㄐㄦ”給我聽...
天兵乖乖斗照著指令喊”ㄐㄦ”
學姊說:恩...有點小聲ㄝ...雅淳來示範一下
妳聽聽看...差很多阿...大家都練習斗一樣久為什麼你都沒有進步呢?
天兵:我已經很用力斗用嘴吧西1口氣憋住啦...
學姊:嘴巴?!
天兵:對阿!!!!
學姊:應該撲會有人用嘴巴來呼吸吧...
天兵:(無辜的說)...可是我鼻塞阿...
學姊:就算我鼻塞我也撲會用嘴巴呼吸阿
用另外一勾鼻孔呼吸阿
雖然我們都知道嘴巴跟耳朵是相通斗但是撲會有人用耳朵來喝水吧
天兵:嘴巴比較方便...
學姊:可是妳這樣會喊不出聲音阿...
雅淳來~把鼻子貼住示範一下(喊出來沒差別)
那勾你過來一下你也把鼻子捏住試試看(那勾你= =”什麼你阿...就是我啦)
(喊出來有明顯差別)你看像她這樣就喊不太出來ㄖ阿
練習一下用鼻子呼吸阿
相信我這絕對比數學簡單
(我笑ㄖ~笑斗有點誇張~)
謎之聲:....妳笑點很低ㄝ~
我:....沒有啦可是真斗很好笑ㄝ
這是有內情斗~學姊說比數學簡單我同意呢...
基本上我斗數學撲太好...
喊口號對我來說是小CASE吧...
因為我本身聲音就很大聲啦~
喊口號是難不倒我的...
PS....謎之聲阿~就是雅淳啦~哈~


上一篇:糾察隊的事之1

下一篇:我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