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05:14彎彎的月亮★

日記我最先吼=ˇ= ((嘿嘿

噗!!! 我最先寫XDD = 3= 今天是我開學的第2天~
超緊張= = 更慘的事.. 我遲到啦= 口 = 超荒的= =
心裡想說 怎辦 怎辦 哇~= = 因為車走掉了= = 我叫我姐
他又不鳥我= = 要是我跟我爸講 我會被打死= = 囧
於是我死都要把我姊吵起來想辦法= = 當然成功了= =
被她罵了一頓 之後他說去總站坐公車~"~ 我第1次坐公車耶= =
拜託~= =" 當然 我還是提起勇氣上車了XDD 結果~ 哈哈
總站→投了錢→到中央大學→回總站= = X的 怎醬子= =
哇~~~ 慘叫= = 怎沒到新屋= = 我打給我的朋友= =
最後呢 = =最慘的選擇=.= 搭小黃/哭 超摳錢的= =
350左右... 給他錢時 淚用滴的~ 最後 我淚奔回教室= =
好慘唷>"< 該死的司機ˋˇˊ 亮!!在學校過的安好=ˇ=
((客套話XDD 哈哈 星期日作業應該寫完了吧!XD
希望別錯一堆= = 不然昨天白問了 哈哈XDD




彎彎PEN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