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0 12:17:48逆流而上

170四十二歲單拖跑一次關西機場泉州國際馬拉松:(八) 滿載而歸

P.S. 故事還未完結,到機場後,真的跑到關西機場的LOUNGE,問洗澡的服務。我問櫃台的服務員是否只是洗十五分鐘,心中正盤算着如何把握時間,他卻笑着對我說:「沖洗的時間是十五分鐘,但你在洗澡的房間中可以逗留一小時。」


他一指他手上的平面圖,他給我的是其中最大間的洗澡間,就在LOUNGE最後的一個角落。服務員遞上有風筒小籃子,教了我如何開門及用來投幣作啟動花灑的方法後,我便依照平面圖尋找。

一打開門,這個所謂洗澡間,根本就像一個小型的套房,空間並不細小,有鏡、椅子、化妝枱及掛衣帽的座地架,舒適及私隱度極高,再打開洗澡的浴門,原來就像大型扭蛋機,投幣一扭,出的不是玩具而是熱水而已,而且還真的顯示着倒數十五分鐘的時間計時器,不得不配服日本人那套講得出做得到的本性。

長跑運動最令人覺得享受的地方,洗白白肯定是排在第二名。

第一名當然是進食了。

其實一路跑到半馬左右,肚子已經不停在叫,每8K吃的能量包,雖有能量,卻不能頂肚,只能靠補給點的香蕉充飢,所以在洗澡後,第一件事就是找一間舒服的地方吃一頓好東西。

在機場的三樓是商店街,找了一間吃炸豬排飯的店,看了看價錢還算公道,便進店去叫了一個定食。沒法子,其實都是隨機選一間去吃,但是不知道是否因為太肚餓的關係,還是日本本身的東要也夠好吃?實在很難在香港吃到相同水準的炸豬排飯。

吃飯完畢,才下午五時半,離飛機起飛七時十分還有一個半鐘,我一早便打聽過和香港一樣,拿着智能電話上的電子機票便能入閘過關,時間還實在很充足,便行行一些手信店舖,買了小禮物給兩個化骨龍。

入閘登機全無難度,我還算早到候機室,可以安安靜靜坐下來休息一會,如果沒有多帶行李寄艙的話,這種快閃模式真的會令人上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