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6:03:49wing man 5

終於結束了.....糾纏了多年的你和我

從你的一舉一動,我就知道,你的心已不在我身上,難度男人真是花心到這樣?一個2個都不夠,還要3456個??定是你的特點吧 !! 你知道嗎?在幾天前你講過那些十分動聽的話,直到今日大家這樣,我覺得好像是一個十分諷刺的故事, 還有那次深夜的對話,我SAVE在 IPOD裡了,現在看回真的很好笑 ! 諷刺得很 .......

每當這些時候,都應該是一些回想過去的時侯吧 !容我坦誠地說出我的感受,因為己經不用再收收埋埋, 我想我心情都會好過些,見到你的時候亦會寬容點吧 !

=記得你第一次對我說你對鍾意的定義,令我開心到不得了,亦覺得我是重要的

=記得我們在你的睡房裡,你對我說,你和她己在一起,其實即時心情變得很壞,可惜在你面前,我的樣子忍著沒有大變動,寬容的看著你,其實心裡早己流血了,因為淚水流乾了,只剩下血....夜深你抱著我入睡,我一直沒有睡,終於忍不住哭了,但仍然恐怕弄醒你,只是細細聲的哭.....難過,真的很難過,難過原來當日你對我說的己是大話,我卻傻傻的滿心歡喜的相信你 .......是我做得不夠好嗎

=旁邊的你不見了,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