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02:01:47嫿 姬

成熟

彷彿是隻有著堅硬龜殼的烏龜

但卻膽小的只懂得逃避

一旦遇到了點刺激或是問題反射動作就是縮近殼裡

自以為將心與世隔絕就不會受傷

可是我好像錯了

因為我只躲在自己的小空間裡而忘了外面的美好










你說你想伸手幫我

可是我卻讓你感到無力

你說你能做的僅剩默默的把一切盡收眼底

原來我讓你不再是擔心而是超過擔心的擔憂

聽到這些話語

心中是感動是矛盾

那瞬間我又好怕自己的怦然

恐懼讓我把對你的依賴瞬間收回

然而反射動作居然是把你推開

因為我害怕了

害怕我對你會開始執著

執著於那些不屬於我的一切










如果是我選擇的我就會堅信下去

我有我的堅持我有我的想法

可是我需要的是勇敢和堅強

讓我繼續堅信一切

就算懦弱了我也會重新站起

因為我就像是向日葵一樣永遠朝向最明亮的那方

排除萬難也還是會遵守自己的原則

不管心情是雷電交加的憤怒或是陰雨連綿的悲傷

我都還是相信雨後會天晴

心情的好壞都只是一時

改變的是自己的角度自己的態度

所以請給我繼續相信一切的勇氣吧





我不想再是個令人放不下心的孩子

上一篇:最後的決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