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9:54:08嫿 姬

最後的決定

我不該再為你難過了

 因為我承諾我會快樂




我不會因一棵樹

 而放棄整片森林




 或許你選擇逃避 

不過我選擇面對




不再畏縮和懦弱

而是勇敢和堅強




尊重彼此的決定

相信彼此會幸福




許多關心我的人

是我堅持的動力




我會不斷徃前走

不會再因你停留




最後只是要讓自己明白

 那是你最後做出的決定




 既然如此就該放棄了

不必再做無謂的努力




如果這真的是你想要的

 那我會毫不猶豫成全你




或許這不是我樂見的

但我會配合你的決定




你的決定

 我接受了




最後只想跟你說

謝謝你一直來的照顧




我很幸福


 

 

上一篇:勇往直前

下一篇: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