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0:23:36嫿 姬

勇往直前

多久不曾難過和心痛

雖然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

但為何我卻開始猶豫和動搖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一切會不會都完美???

每天會不會都開心???

永遠會不會都幸福???








假如或假想早已沒用

因為就是我破壞一切

是我,粉碎了你我之間的愛情

是我,把你我之間的承諾變成謊言








公主和王子始終不會幸福快樂到永遠

我不再是公主,也不再被保護

該從美夢中清醒過來

我得比以前更堅強,更獨立,更勇敢








對你小小的抱怨

對你大大的抱歉








或許是我太膽小

所以選擇逃避

又或許是我太懦弱

所以選擇分開








明知你有多疼愛我

但我始終傷害了你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不想重演不愉快的爭吵

每當一次又一次的重複

只感到...累了,倦了,煩了

我不想你我再為了這些事難過掉淚








並不是你不好

只希望你會更快樂

也相信你會更幸福

所以抱持著樂觀的心

去面對嶄新的一切吧






相信一切會更美好







下一篇:最後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