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20:01楓葉

海邊傳說《第二章》

第 二 章 ×

很快的,已經放學了……

「憶如。」我往教室看了看,沒人。
「何夢。」憶如從後面拍我的背,而且還大叫。
「哇啊啊!」我跌進教室裡。

「噗,哈哈!你是男生耶!怎麼那麼膽小啊?」憶如蹲下來捧腹大笑。
「妳很過分耶!哪有人這樣嚇人的啊?」呵,憶如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
「有啊!我,你真的很好笑耶!」憶如繼續笑。
「好啦!別笑了,走吧!」我推著憶如走。

路上……

去憶如家的路上我們都沒什麼講話,直到我發現在條路可以通道我家,我就開口了……。

「妳家是走這條路?」我看著憶如,指著這條馬路。
「嗯,對啊!有什麼問題嗎?」呃……,有點無言的說……。
「因為我家也是走這條路……。」我越講越小聲。

「真的?!那樣很好啊!下次我就可以去你家玩了,不然只有你可以來我家太不公平了。」憶如高興的拉著我的手去她家。
「呃……。」怎麼辦怎麼辦?她她她她她,竟然那麼主動?!這樣我變得好像女生噢!跟女生一樣容易害羞……。

結果我一直在想事情,而憶如停了下來,我就撞上她了……。

「噢,好痛!何夢你在幹麻啊?我家到了,你還要繼續走嗎?」憶如用手指著我。
「沒有啊!我只不過是在想事情而已。我家就住妳對面右手邊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我一手把憶如拉起來,然後指著我家在哪。
「嗯嗯,很近,明天我要去你家。」很明顯的憶如的眼睛已經在發亮了。
「呃……嗯……,那妳等下來好了。我先回家去嘍!」耶耶!憶如要來我家耶!真高興。

家中……

「媽,我回來了。等下我有同學要來,媽?媽?」奇怪,媽沒跟我說今天要出去啊?啊人是跑去哪啦?

我就在家到處找,〝順便〞到冰箱看有沒有吃的,結果我看到冰箱上有一張紙條……。

何夢:

媽媽臨時有個同學會,所以今天不會回家!
冰箱有東西可以自己微波,如果同學或朋友要來家裡的話,有蛋糕。

                 媽媽留

「什麼嘛!憶如要來家裡。媽妳怎麼可以說出去就出去呢?算了,沒關係,有東西可以請她吃就好了。」我打開冰箱,把蛋糕拿去客廳。

叮咚……

「憶……,什麼嘛!不是憶如,堂哥,你來幹麻?」真是的,沒事來破壞。
「為什麼不能來?阿姨呢?」我的堂哥--陳德司,每次都是要來就來,要走就走,有時他真的很煩。
「去參加她的同學會了啦!今天她不會回來。可以走了嗎?我等下有朋友要來。」我多瞪那個討厭的堂哥幾眼。

「誰?正妹嗎?」德司眼睛一亮。
「你很煩耶!超級花心大蘿蔔,要你管噢?」死堂哥,滾回你家去啦!
「不要,我要看是不是正妹。」德司一直坐在沙發上不肯走。

「你……,你又怎知道是女的了?」快走啦!不然等下憶如就要來了。
「因為如果是男的,你會把蛋糕放的好好的,而且剛剛還會那麼開心嗎?」呃……,這種堂哥真的是討厭死了!!
「要你管!」一遇到這種事就屬你最機伶了--陳德司。

叮咚……

「憶如,請進。」我很開心的去開了門。
「嗯,謝謝。你家好漂亮噢!我今天有帶數學題目來,你可以教我算嗎?」憶如把題目拿給我看。
「可以,請坐。蛋糕請妳吃的。」我把蛋糕拿給憶如。

『還好堂哥去上廁所,你最好一直在廁所裡!!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我邊看數學題目邊想著。
「謝謝。」憶如吃著蛋糕。
「哇!堂弟,她你女朋友?很正耶!讓給我吧!」德司馬上就跑去憶如的旁邊坐了下來。


瘋言瘋語×

耶! 又出了一篇=ˇ=!

感覺有點難想-ˇ-!

那卻趕另一篇了!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