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9:55:19楓葉

遇見惡魔《第四章》

第 四 章 ( 我 想 和 你 在 一 起 … … ) ×

暐和詞過了二十分鐘才來……

((楓葉:真慢!

  詞:還不妳害我們跟體育老師討價還價那麼久!

  楓葉:但是我幫你們設最後一節體育課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詞:嗯嗯,也對!妳總算做一件好事了。

  楓葉:欠扁啊?

  詞:沒有((汗。

「你來幹麻?滾回你的世界去。」我把頭撇向另一方,不想看到詞。
「我……,小綺,對不起。」詞以四十五度的敬禮方式跟我對不起。
「對不起?一句對不起就了事的話,那每個人做錯事都對不起就好啦!因為這樣別人就會原諒他們了嘛!」我皺了一下眉頭,然後生氣的看著詞。

「小綺……。」詞抱著我。
「放開。」我不斷的想要掙脫,但是越想掙脫詞卻越抱越緊。
「馮暐,我們先離開吧!讓他們好好聊一下。」詩萌小聲的跟馮暐說。

「嗯。」暐也小聲的回應詩萌。
『為什麼?對於他的擁抱,我使不出全力來掙脫;別人一抱住我,我馬上就可以掙脫開來。我喜歡上他了嗎?不行,章織綺妳不能喜歡上他!人類和惡魔是不可能的。』我漸漸不掙脫了。
「小綺,妳不掙脫了嗎?」詞輕聲的說著。

「掙脫?你只會越抱越緊,我幹麻掙脫?浪費我自己的力氣。」掙脫到自己手有點紅紅的了。
「也對,妳捨得我回去惡魔的世界嗎?」詞有點心疼的摸著摩擦到紅紅的手。
「為什麼捨不得?你還沒出現前我照樣活的很好啊!難道你的出現,以後的一舉一動都變成了我的習慣嗎?」好像有點心痛……。

「……。」詞沒說什麼,我又繼續說。
「你走了,我的生活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會因為你而改變!所以你的出現有跟沒有都沒差。」之後,我就翹課到海邊去吹風。
「呵……,這麼說也對,我還是回去好了。」詞變回惡魔,在天空飛來飛去。

海邊……

「好像有點太過分了……。」我坐在石頭上。
「可是,這畢竟是事實……。」我閉起眼睛,想著我剛剛說的那些話。
「他……,會回去嗎?」那些話一直浮現在腦海中,散都散不掉。

就這樣,我在海邊吹了一個小時的風……

「去逛街一下好了。」我起了身,往街上的方向走去。

我在街上晃啊晃,卻看到了詞以惡魔的身分走在街上和一個跟他一樣是惡魔的女生在一起……。

「是詞,他旁邊的女生是誰……?」我趕緊躲在小巷子,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走掉。
「詞,你笑的還真開心啊!真是恭喜你了,從此我們井水不犯河水。」我冷冷的說道。

『詞,我好想和你在一起……!為什麼你偏偏是惡魔?我已經喜歡上你了!真的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我往家裡的方向去。

家中……

【我不屑紀念 這一天我們分別 我不屑懷念 你的嘴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裡面的一點殘缺】手機在我的口袋裡響著。

「喂?請先說明你是誰。」我接電話的第一句話習慣這樣講了。
「織綺,我是詩萌,妳……跟李詞沒有合好嗎?」合好?這句話有點耳熟……。
「呵,合好?惡魔能和人類相處的很好嗎?我想他已經回去惡魔的世界了。」我第一次講出這麼冷的話。

「織綺……,不用到那麼絕吧?人類和惡魔一樣可以相處的很好啊!我和馮暐就相處的不錯啊!他很幽默呢!」詩萌只要一想到開心的事就會講個不停。
「是是是,我知道了,別再講了。」對詩萌真的是有數不清的無奈。

「那妳好好休息噢!」詩萌啊詩萌!算妳也有好的一面。
「嗯,掰。」我趕快結束通話。

瘋言瘋語×

耶耶!

好棒,又出文了=ˇ=!

本來很難才還想不出來的說!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發展,一直重打才打好的-ˇ-!

謝謝大家的支持!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