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5:53:24楓葉

海邊傳說《第一章》

第 一 章 ×

學校……

「何夢,你躲在這裡幹麻?」及柯糖有點呆呆的看著我。
及柯糖--憶如的乾姐姐,因為柯糖比她大幾個月,所以憶如都叫柯糖〝姐姐〞,一樣資優班的,和我同班。

「啊?沒、沒有啊!我哪有躲在這啊!」我馬上從牆壁後面跳出來。
「還說呢!你該不會是特地來這裡看憶如的吧?」柯糖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臉上還有一絲絲的微笑。
「哪有,妳別亂講!」我嗚住柯糖的〝超級大嘴巴〞。

「好嘛!反正班上都已經知道了,我要拿東西去給憶如了。」柯糖就往憶如的教室去。
「我也要去。」我就跟著柯糖,目的啊!就是為了要看憶如嘛!
「憶如,數學講義借妳。」柯糖把數學講義拿給憶如。

「姐,謝謝妳嘍!妳旁邊的這個男生是誰啊?」憶如接過講義,然後指著我。
「他啊!我們班上的,叫何夢,沒事當個跟屁蟲過來。」及‧柯‧糖,算妳識相,沒講出我喜歡她的事!不過妳敢罵我〝跟屁蟲〞,這筆帳等回班上再跟妳算。
「嗯,他……,不會是妳男朋友吧?」憶如以開玩笑的口氣說著。

「最好,我才不要有一個跟屁蟲男友勒!先走了。」柯糖就走了。
「嗯,掰掰!那何夢你不回去嗎?」憶如把講義捲了起來,然後一直握著。
「等一下,妳數學不好嗎?不然怎麼要跟及柯糖借講義?」憶如往教室裡看了一下,又往我這邊看。

「對啊!爛都爛死了,很少及格過,有些小考比較簡單才有及格或以上。」憶如苦笑著。
『嗯……,啊哈!我想到了,這是我跟憶如接近的好辦法,也是我給她好印象的大好機會,錯過就沒啦!』我笑了笑。
「你在笑什麼阿?」憶如皺著眉頭帶點苦笑的看著我。
「沒、沒有,那妳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出來嗎?」可以的話就太好啦!

「可以啊!每天都可以出去。」憶如一直在那邊晃來晃去的。
「嗯,我能去看妳家在哪嗎?今天,然後星期六和星期日帶課本、鉛筆盒,如果有講義的話就帶講義。」我數了一下要帶什麼東西。
「要幹麻?」憶如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我。

「教妳數學。」我現在好像有點感謝及柯糖了,讓我有和憶如相處的機會。
「真的嗎?」憶如兩眼發亮的看著我。
「嗯。」瞧她那麼高興,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星期六啊!快點來吧!

「耶!太棒了,何夢,你放學再來找我。」憶如高興的進去教室,還差點跌倒了。
「沒事的,我經常這樣,記得放學後要來噢!」憶如把講義捲起來指著我。
「嗯,要小心點噢!」噢耶!太棒了!這是踏出我人生的第一步啊~~~!近看她真的是太可愛了。

瘋言瘋語×

終於出了-ˇ-!

耶耶!真是太棒了=ˇ=!

去趕另一篇了,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