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36:29楓葉

遇見惡魔《第二章》

第 二 章 ( 又 一 個 惡 魔 ) ×

「唔……哇!睡的還蠻舒服,昨天還有一個有點軟又點硬的枕頭讓我墊,睡的很舒服。」我伸了一個懶腰,突然想起一件事。
『有點軟又點硬的枕頭?!我記得家裡沒有枕頭啊!頂多是被子被我拿來當枕頭而已,那……哪來的枕頭?發生〝靈異事件〞了啦!』我一直想,最後覺得不對,就尖叫了。
「啊!!」我躲在被子裡尖叫,因為發生〝靈異事件〞。

「嗯……,誰一早在那邊尖叫啊?吵死了。」詞爬了起來。
「嗚……,家裡有鬼。」我躲在被子裡講,而詞聽不清被子裡講話的聲音。
「咦?被子裡有什麼啊?一直在顫抖。」詞把被子掀開。

「哇啊!」我整個人跳了起來。
「小綺,妳幹麼一早起來在那邊大叫啊?」詞起了身換衣服。
「你、你幹麻?沒看到我在這嗎?」我馬上背對詞,而且把〝靈異事件〞跟詞講。

「噗!妳也太好笑了吧?那並不是〝靈異事件〞是我的手給妳一直壓著,拔都拔不出來。」說完,下樓去拿甜食吃。
「原來啊!真是嚇死人了!」我也下樓去準備自己的早餐。

學校教室……

「織綺,他是誰啊?」詩萌指著詞問著。
「他叫李詞,轉學生。詞,你自己找位子做。」詞哪裡不好選偏偏選我後面,我一坐下來,想到一件事。
『詞長的那麼可愛,詩萌一定又會逼問我,趕快拿書來看。』我隨便拿一本書起來看。

「織綺,妳是怎麼認識這轉學生的啊?」詩萌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我,明知道我會招架不住的!不行,為了不讓別人發現詞是惡魔,不能說。
「呃……,我現在要看書,詩萌不好意思噢!」我連忙道歉。
『噢!心痛,這就是所謂說謊的報應嗎?我是為了保護那個白痴惡魔耶!老天爺,我很好心的,請祢原諒我。』我對著老天爺拜拜。

「織綺,今天農曆初八啊!不用拜拜吧?」詩萌歪著頭想。
「沒、沒有啦!要常拜,老天爺才會保護妳!」啊哈哈!這句話好瞎。
「嗯,那我先回座位嘍!快上課了。」詩萌就走回去她的座位了。

噹噹噹噹……

「今天是新學期,請大家好好相處!而我們新學期就有兩位轉學生。請李詞和馮暐請他們上台自我介紹。」大家都在拍手。
「我叫李詞,希望能跟大家好好相處。」詞冷冷的說著。
「大家好,我叫馮暐,喜愛籃球。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打。」馮暐比較陽光,詞說話幾時變那麼冷了?
「那現在開始上課吧!」老師馬上拿起粉筆,寫了一堆東西在黑板上。

下課……

「馮暐,你好,我叫……。」我畫還沒講完,就被馮暐打斷了。
「我知道,妳叫章織綺。」馮暐給我一個微笑。
「咦?你怎麼知道?」太厲害了吧!猜都不可能猜中。

「李詞告訴我的。」詞?詞告訴馮暐的?
「難道你跟詞一樣都是惡魔?」我把〝惡魔〞兩個字講的很小聲很小聲。
「算妳厲害,我保護的是妳的死黨--彭詩萌。」哇!我最近是怎樣啊?什麼不好的東西附身了嗎?今天又碰到一個惡魔。

「嗯,那你有跟她講嗎?」有跟詩萌講的話,事情就好辦多了。
「還沒,那她知道李詞是惡魔嗎?」馮暐翻了翻課本。
「不知道,知道的話,我也不用瞞著詩萌了。」瞞著多辛苦啊!我還怕老天爺用雷劈死我呢!

詞突然跑過來打斷他們倆的話……

「馮暐,不准你把小綺。」啊?什麼跟什麼啊?詞瘋掉啦?
「噗,哈哈!」馮暐和小綺一直笑。
「你們在笑什麼啦?」虧詞還是惡魔,原來惡魔也那麼單純啊?

『我說的話有錯嗎?我只是不希望馮瑋把小綺而已嘛!他們幹麻一直笑啊?』詞邊想著,嘴巴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張開。
「詞,在笑你太白痴!」我一直抱著肚子笑。
「我哪裡白痴了?」詞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馮暐並沒有在把我,他是在說……。」後面的話,我在詞的耳邊小聲的跟他說。

瘋言瘋語×

耶耶!

推出第二章了!

一天出兩章,好高興啊︿︿!

感謝大家的支持!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