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46:39楓葉

遇見惡魔《第一章》

第 一 章 ( 和 你 在 一 起 很 快 樂 ) ×

便利商店……

「你要吃什麼啊?」我好想把甜食都包回家,因為我也很愛吃甜的。
「都可以,只要是甜的就好了。」我隨便拿了幾包糖果去結帳。

家裡……

「那你以後要住哪啊?」我泡的紅茶大概放了十匙的砂糖。
「住妳家。」詞喝著超甜超甜的紅茶。
「我家?我家只有一張床耶!」我偷吃詞的糖果。

「妳偷吃我糖果,擠一下就好啦!」詞嘟著嘴,真是太可愛啦!
「你到底吃什麼啊?長的那麼高又那麼可愛,對了,等下要去買你的衣服噢!」我還是很順手就拿了詞的糖果。
「糖果啊!糖果可以說是我們的正餐。」詞把超甜超甜的紅茶喝完了。

「嗯。」詞突然起了身,牽起我的手。
「你、你想要幹麼?」奇怪,他只是惡魔而已,我幹麼那麼緊張?
「不是要去買衣服嗎?妳發燒了嗎?臉怎麼那麼紅?」詞用手摸摸我的額頭。
「沒、沒有啦!走,我們去買衣服。」我的身體一直熱熱的,而且走起路來根本不自然,好僵硬。

我們買完衣服後,就到處逛街,到處玩,詞看到一台拍貼機就感到很好奇,簡直就是小孩子嘛!

「小綺,這什麼?」詞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這個是拍大頭貼的機器,惡魔的世界沒有這個東西嗎?」我拿著詞的衣服,走到詞的旁邊。
「沒有耶!那我們來拍。」詞很高興的把我拉進去。

我們拍的幾乎都是惡搞、無哩頭的照片,而最後一張他吻了我。

『什、什麼啊!我、我竟然跟惡魔接吻了,而且還是〝初吻〞?!』我完全呆掉了,直到詞叫我。

「小綺,小綺!接下來要做什麼?」詞那可愛的聲音一直傳入我耳中。
「啊?畫、畫大頭貼。」我就和詞畫大頭貼,可是都是詞在畫,我都在發呆,一直想剛剛發生的事。
「小綺,妳怎麼了?一直沒在畫?」詞邊畫邊問,而我的眼神飄到剛剛接吻的大頭貼。

「對了,你、你怎麼可以親我?那是我的初吻耶!」我站起來指著螢幕上的大頭貼問著。
「一個吻而已,沒關係吧?」詞的眼神分明是在嘲笑我。
「有關係啦!初吻又不是給你的,是要給我喜歡的人耶!」我失望的坐了下來。

「妳……,喜歡的人不是我嗎……?」詞摸著我的頭講著。
「哪是!雖然我現在沒喜歡的人,你為什麼會認為我喜歡你?」我又再看著螢幕,詞已經把全部的大頭貼畫好了。
「因為妳一直黏著我啊!所以我以為妳喜歡我。畫好然後勒?」哪可能喜歡你阿!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跟詞在一起很快樂……。
「列印。」我冷冷對詞說出這兩個字。

印好後,一直到家我們都沒講話,直到要睡覺……

「小綺,妳可以不要生氣了嗎?」詞從後面抱住我。
「不可以,每個惡魔都喜歡這樣欺負人的嗎?」我甩開詞。

「不是的,我只是覺得妳臉紅的時候很可愛。」我不管詞,直接去睡覺。

『那是他的真心話嗎?我現在卻生氣不起來,為什麼?我喜歡上他的嗎?不可能!他可是惡魔耶!章織綺,不要被惡魔騙過去了!人類和惡魔是不可能的……』想著想著我就睡著了。

之後詞進到小綺的房間……

「小綺,妳說我是不是喜歡上妳了?喜歡看著妳笑、臉紅、緊張……等等,各式各樣不同的表情,我喜歡妳嗎?」說完,詞把我抱在懷裡睡去。

瘋言瘋語×

耶!

第一章寫好了-ˇ-!

之前的〝妳,是我的唯一〞那篇文砍嘍!

因為我覺得寫的不怎麼好,所以就把它砍掉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再去打文嘍︿︿!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