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46:40楓葉

遇見惡魔《第三章》

第 三 章 ( 真 相 被 發 現 了 ? ! ) ×

「原來是這樣啊!」詞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剛剛那麼擔心我啊?怎麼?喜歡上我了嗎?」我用有點驕傲的眼神看著詞。
「沒有,當妳的專‧屬‧惡‧魔,總要妳的事都知道吧?」詞說的好像我的事都要知道似的。

「不必吧?我就不能有隱私權嗎?」我看了看附近。
『呼,還好都沒人,難怪詞敢說他是惡魔。不對,還有一個惡魔--馮暐,站在這裡聽。』我邊看著詞邊想。
「不能,我是妳的專屬惡魔,必須知道你所有的事。」詞拉起我的手霸道的說著。

「你太霸道了,就算你是我的專屬惡魔又怎樣?過分!你滾回惡魔的世界去啦!」我邊跑邊哭,後來我跑到一棵楓樹下哭。
「李詞,你真的有點太過分了,你真會回惡魔的世界嗎?」暐很擔心詞真的會這樣回去。
「不會,我才沒那麼容易就回去,我還要保護她呢!」詞笑笑的說,其實心裡很內疚。

“碰”,詩萌躲在外面聽,沒看到腳下的罐子,就這樣跌倒了。

「妳偷聽?全部都聽到了?」暐有點激動的問詩萌。
「啊?嗯、嗯……。」詩萌的聲音越變越小,怕暐會打她或罵她。
「那妳去關心一下織綺吧!因為我們也不知道織綺會去哪,我們先去跟體育老師講,再來找妳們。」詞和暐就去找老師了。

楓樹下……

「可惡,詞真是太過分了!最好給我滾的遠遠的,永遠不要回來!」小綺拳打腳踢的打樹。

((楓葉:問我女主角怎麼沒繼續哭嗎=ˇ=?因為女主角老是哭哭啼啼的,所以想換個角度嘛!

  小綺:還不是妳寫的!

  楓葉:閉嘴,不然我把詞踢回惡魔的世界去=ˇ=!

  小綺:作者大人別生氣,小女不多嘴,告退。

  楓葉:這時還是作者大,哈哈-ˇ-!

「織綺,妳怎麼在打樹啊?」詩萌有點呆掉了,因為我平常不會打樹,頂多都罵髒話。
「沒有啊!發洩一下而已,妳怎麼知道我在這?我沒講過啊!」難道詩萌有神力?!
「因為妳最喜歡秋天和楓葉啊!妳說妳最喜歡楓葉飄落下來的樣子了,所以我想說妳在這。」詩萌很開心的笑著。

『啊?我有講過嗎?我怎麼一點記憶都沒有?管他的,詩萌都知道了,代表我有講過。』我坐了下來。
「嗯,對啊!算妳厲害,有什麼事嗎?」我比個手勢要詩萌坐到我的旁邊。
「妳在生氣是不是因為李詞?」詩萌怎麼會知道?

「妳怎麼知道?難道妳知道詞他是惡魔了……?」不會吧!我隱藏的很完美啊!我自己認為啦!
「我偷聽到的,妳怎麼都不跟我講?」詩萌捏著我的臉頰講。
「小姐,〝請〞先把妳的手放開。」噢!我得鰓線炎了,痛死了!

「啊?噢!對不起。」詩萌這時才把手放開。
「因為我怕妳不相信啊!而且又不能隨便亂告訴別人,我不確定妳能不能看的到惡魔。」我摸著被詩萌捏出鰓線炎的臉頰。
「原來啊!不好意思錯怪了妳。」詩萌雙手合十吐了一下舌頭跟我道歉。
「妳只要把這個被妳捏成鰓線炎的臉頰恢復就好了。」快痛死了。

瘋言瘋語×

這次出文出太慢了-ˇ-!

因為最近很累!

都要練合唱團沒睡午覺,所以會比較容易打瞌睡。

上課偷睡一下卻被罵=ˇ=!

感謝大家的支持!

睡覺去!

掰掰!

               By楓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