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9:54:22阿翼A-WING

阿翼的 Orz 新聞台




「段~正~淳!~納~命~來!」



■ 本日新聞頭條!

「爺爺早!今天還是一份報紙;一個茶葉蛋 ...... 」囧rz

PS:這真是7-11有史以來,最「作做」的一支廣告了 Orz



■ 新聞深度探討!

為什麼我認識的底迪,十個有八個都會告訴我他是處男呢?

或者明明就不是,男朋友也交過了一卡車了,

卻還是硬要告訴我,他是第一次呢?

難道,他真的以為我是住在深山的洞穴裡,

沒電視、沒網路、沒報紙、沒朋友可以打聽了嗎?

老是這樣一直催眠我也不是辦法呀!

我只是想不透,一直強調自己是處男的向日葵底迪,

是不是和喜歡強調自己勇猛、持久、耐操拼第一的葛格,

在心態上是不是一樣的呢?那這兩種哥弟還真是絕配啊!

不過,即使我心裡明知道他已經不是處男了,

只要他在床上,一直口口聲聲的說 ......

「這是我的第一次,我怕痛,你要輕一點喔!」

我仍然會無條件的接受他的「催眠」!

奮力突刺!HING到一個不行~ ( ̄▽ ̄|||)

阿翼:老婆大人,這是我在單身時的一些疑惑啦! (←尷尬ing)

老婆: ............

阿翼:不過偶現在很乖,都沒有再和別人亂尬了! (←得意ing)

老婆: (╯-_-)╯︵ ╩═╩( ̄#)3 ̄;)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腿張開 ...... 。」 _| ̄|○



■ 知識加油站: 論語篇

子曰:「吾十有(又)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志學之年:15歲。

還在學各種招式的年紀

◎而立之年:30歲。

每天都會立竿見影的年紀

◎不惑之年:40歲。

不會再被可愛底迪迷惑的年紀

◎知命之年:50歲。

樂天知命不敢亂劈腿的年紀

◎耳順之年:60歲。

聽話、怕老婆的年紀

◎從心之年:70歲。

力不從心的年紀 ...... _| ̄|○



■ 李厭蚯姐姐的每日一詞時間

今日題目:「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翼叔叔的翻譯:

無論如何~趁著還有體力尬車的時候趕快尬!

免的那天老了~尬不動了~那也就只能對著菊花乾瞪眼了...... _| ̄|○

◎翼叔叔的附註:

種菊花是我的責任

採菊花是我的習慣

泡菊花茶是我的樂趣

也許菊花茶泡久了

會有巧克力棒的意外...... _| ̄|○

但我還是喜歡駕馭奔馳的快感

要我轉換跑道當底迪?

馬的勒~想都別想啦!



■ 再進廣告! ( ̄▽ ̄|||) PS:拍謝,電視台靠這個過活的。

張君雅小妹妹,恁家A泡麵已經煮好囉!

你阿媽叫你一分鐘以內趕快回去呷,

哪嘸到時麵爛掉,伊是蓋不負責喔!

講到麵會爛,辦公室報哩一個撇步,

根據18巷2號黑貓嬸表示;

驚爛?咱可以改呷維力手打麵,

不管你底呷麵A中間是跑去接電話!

收衫!或者去打尪!

忙完了回來,那碗麵依然是;Q爹爹、爹爹Q!

現在咱巷仔口的SuperMarket有在進貨

尤其是家庭號5包裝,擱卡算A合喔!謝謝!

張君雅小妹妹的 KUSO 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rXrZM8FK8



■ 阿翼的告解室~神啊! ╮(⊙ε⊙)╭

你是否曾拿過麥當勞的折價卷,跑到肯德G去買Mac1號餐呢?

當小姐用手指著隔壁才是牡丹樓時,

眾人的目光集中在你身上了以後。

我才發現;我真是一塊當巨星的料啊! _| ̄|○



■ 洩洩您的收看! _| ̄|○

兩岸猿聲啼不住!

Orz真是令人無力跪不完 ......

_| ̄|○ _| ̄|○ _| ̄|○ _| ̄|○

讓我們一起~爬向燦爛光明的未來吧!...... _| ̄|○



「為什麼你要代替你爹啊!」






阿翼A-WING 200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