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4:52:26阿翼A-WING

冷雞雞的領悟




● 原子心的 冷雞雞

好吧 從去年底跨年再到現在的一個多月以來

持續又濕又冷的天氣 真的是有點太誇張了 囧

災情之慘重 從各好友 MSN 匿稱的咒罵聲中

大概就可以知道 大家已經被凍到很不耐煩了

我當然也是受害者啊 因為我討厭天冷也討厭雨天

這種又濕又冷的鳥天氣 就像是想打槍硬碟卻自爆般的無奈 囧

偏偏農曆新年因為分批休假 人力吃緊的情況之下

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
窘             窘
囧 我被排一個多星期的早班 囧
窘             窘
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

也許你會說:「早班?沒什麼鳥不起啊?」

但是 在這樣冷雞雞的早上七點氣溫八度起床

對於我們這種已經習慣晚睡晚起的夜貓族來說

真的是一種 非常非常痛苦的折磨

每次起床就覺得有一種上天堂的FU

還記得有一次休假 晚上被同事約去唱歌

因為家裡門窗關著 並不清楚室外溫差有多大

出門的時候還穿著籃球褲 (褲管及膝的那種)

結果我騎上車就後悔了 因為一路上

冷風就一直隨著褲管 灌進了我雞雞

靠北邊勒~ 真他喵的~~ 冷啊~~~

「冷到雞雞都縮進企」是什麼感覺?

以前都只會用這句話來消遣別人

現在 終於可以實際體驗 鰲拜

那招「縮陽入腹」是什麼滋味了

老天啊 請別再懲罰我們啦

我以後再也不敢說冷笑話了

請給我陽光 請給我力量

請給我 好久不見的夏天

還有30度以上的氣溫

肛溫啦 你人最好了

下次再一起喝兩杯吧 ← 裝熟 ing



● 原子心的 宅宅有三寶

在台灣 宅宅們最大的特色

就是會修電腦 非常懂電腦

而且 絕對不會發生

電腦壞了 → 送修 → 淫照被竊取

這種灰熊遜砲的鳥事情

反觀香港某型男明星

只會泡夜店、玩跑車

連基本的電腦常識都沒有

其下場就是 曾經和他幹棉被純聊舔的女星們

一直維護的假純真、假貞操 通通被他給毀了

所以囉 話說回來

找宅宅當男友或BF

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優點

別再老發人家好人卡了

宅宅有三寶 司機 宵夜 修電腦

想想看 三更半夜的誰可以出門

去幫你買一碗熱騰騰的蚵仔麵線?

千萬別再指望那些帥哥或型男了

他們忙著在MSN搞曖昧 沒空啦



● 原子心的 熱水澡

我家熱水器壞了 在這樣冷雞雞的天

非常好 Very Good 好久沒有這種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狀況了 囧

我用盡了腦袋裡 所有跟修復熱水器有關的知識

例如:換電池、重新開關瓦斯旋鈕、打開水龍頭 ......。

無 _| ̄|○ 三 _| ̄|○ 小 _| ̄|○ 路 _| ̄|○ 用

我輸了 無論我再怎麼努力

也都無法再挽回它的芳心了

------------------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 我沒有

我只是 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 最後的祝福

By 辛曉琪 領悟

------------------

「媽,熱水器壞了。」

「怎麼會,你爸還有大家洗澡都有熱水啊?」

怎麼辦?我媽擺明就是不想鳥我

半夜要去那裡叫人來修熱水器啊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 我沒有

因為我想到了用大茶壺煮水洗澡啦

煮了兩大壺滾燙的熱水 倒入浴缸之中

浴室馬上竄出濃濃白煙 彷彿置身仙境

我果然還是冰雪聰明的 哦~呵呵呵呵

「兒子啊,你加拿大阿姨打電話來找你拜年啦。」

我的小阿姨嫁去加拿大好多年了

在我小的時候 她是非常疼我的

可惜兩地時差 她常在半夜打電話來話家常 囧

等等 有陰毛 等到我想到時

我那彷彿置身仙境的熱水浴缸

又變回了 冷雞雞的一池春水

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
窘           窘
囧 為什麼 要這樣對我 囧
窘           窘
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窘囧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 我沒有

幹 不要再唱啦! (╯-_-)╯︵ ╩═╩



● 原子心的 Street Fighter 4

Street Fighter 4 開場動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GbliUZYa8

其實我剛接觸「快打旋風」的時候

是還在只有龍跟肯可以選的第一代

我想有很多人對第一代的印象 應該都不太深

就是第一關打和尚發四個氣功就會贏的那一代

也可以說狂搓搖桿 就會瘋狂射氣功

狂ㄎㄠ昇龍拳 一整個無敵的那一代

大家也不知道在搓三小朋友

還有一陽指大芭樂的那一代

說起 Street Fighter 快打旋風

只要是六、七年級的男生

都應該擁有過的共同回憶

放學後 和同學呼朋引伴

一起到電玩店挑快打旋風II

記得在當時 快打旋風II的推出

讓格鬥遊戲進入了第一個新時代

也因為快打旋風 帶動了

這樣類型遊戲的蓬勃發展

Street Fighter 4 的遊戲畫面

採用了全3D建構人物和背景

不過操作方式仍然維持2D的形式

由系統自動變換視角 整體感相當流暢

至於開場動畫濃厚的水墨風格 讓整體更棒

Street Fighter 4 真是越來越令人期待了

Fighter 來挑一場吧!

Street Fighter 4 遊戲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Ws0pkKa74U



● 原子心的 臨去秋波再來一發

有位底迪 去士林夜市排隊

想要買一整條的士林大香腸

忙著烤香腸的老闆

就好心地問他說:

「先生~你的香腸要切片嗎?」

沒想到底迪生氣嘟著嘴說:

「不需要好唄!」

「我比較喜歡一條長長完整的。」

「重點是 ~ 我又不是撲滿。」



阿翼A-WING 2008/0216


釦子 2008-06-06 10:39:45

點進來前 我就想... 該不會是指... 果然 真的是冷雞雞
哈~ 哈~ 哈~~~
辛曉琪若看到這篇 一定會瘋掉的
哈~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