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6:48:06阿翼A-WING

火星到地球的距離




■ 原子心的早砲惡搞秀

KERORO《 阿扁惡搞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i-hzTI7H0
難道阿扁臭了嗎? ← 是有一點味道了啦! (捏鼻子) 囧



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秀又來了

今年我們家電部門又抽到要表演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 彩 帶 舞 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天啊~ 老天怎麼那麼愛捉弄我

去年穿著小可愛短裙表演啦啦隊

已經夠囧了 今年 還來啊!?

堂堂正正的葛格 一直表演這個

你叫我把CM指數調到1好了 囧

謎之音:去年玩最HING的就是你耶

阿小翼:真的嗎? (羞ㄦ)



■ 原子心的午砲再一發

臥虎藏龍《 星戰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uZ9FyDoFOI
冬蔘購物有在賣 限量十把 數量下降的很快
真的嗎 陳經理幫我們爭取到20把的額度了
老客戶準備好卡片快打語音 錯過再等一百年



小花:我今天穿ㄉ好看ㄇ
網友:很好看呀
小花:裙子是我ㄇ的ㄛ
網友:是你媽的唷
小花:你媽ㄉㄌ 是我買ㄉ
網友:哦 是是是
小花:但是衣服是我ㄇㄉㄛ
網友:衣服是你媽的吧
小花:你爸ㄉㄌ 是我妹ㄉ
網友:哦哦哦 是妹妹的唷
小花:對ㄚ 不過帽子是我ㄇ的唷
網友:帽子是誰的呀
小花:誰ㄉ 沒有ㄚ 我自己買的
網友:(╯-_-)╯︵ ╩═╩

我一直感覺 微軟的「預測型」新注音
把許多學生的中文能力 都向下沉淪了

有上過聊天室或玩過線上遊戲嗎?

「+6天使法圈要ㄉ寢請出嫁」

你知道他所說的意思嗎?

他不是要嫁女兒 也不是要睡覺
他是要賣+6天使髮圈 請買家跟他出個價

還有更經典的

韓劇跟西洋劇都一樣差勁 令人不寒而慄
↓如果不選字↓
含巨根吸陽具都一樣插進 令人不含而立

真 _| ̄|○ 是 _| ̄|○ 令 _| ̄|○ 人 _| ̄|○ 無 _| ̄|○ 力

整個網路遊戲或者是聊天室
一堆注音魔人 錯別字魔人

也許 有人覺得 只要看的懂就好啦
也或許這是他們的自由 別人管不著

唉 ~ 只是讓人憂心且感慨啊! ╮(╯︿╰)╭



■ 原子心的中場休息時間

如何應付詐騙電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VZVh-MwLk
給我一點TEMPO!給我TEMPO!笑屬偶了~ XD



好 來上個課 做個測驗吧

《 火星原文 》

這咕晚↑53406,縮真d,4g↑50357820。
ㄨi0131訴,045ㄇ4,吽54ㄋ33。
窪i0-10000,ㄋ也ㄠ3ㄅ54335喔。
g娃,ㄋ948?ㄎ素ㄋ,g556,53ㄅㄅ0,53ㄅㄅ0,
ㄔ扎挖ㄅㄇㄅj,挖ㄇ698!ㄅ0 i0dㄚQ。

關於火星文字詞一覽介紹:

u:狀聲詞,音勉強類似於有,呦,誘,用。

d:狀聲詞,音類似於的。

r:狀聲詞,音類似啊。

˙:就如同符號所表示的,被當作點來用。

2:狀聲詞,一般地球人都把2當作餓來用,根據火星文法的天啟(?),只要音類似的都可以代替,所以2等於而。

j:狀聲詞,音類似於覺醒的覺。

t:狀聲詞,音類似踢人的踢。

跨:閩南語中的看。

1:狀聲詞,不過可以跟中文的一互換,音類似可以的以。

斗:狀聲詞,台灣國語口音的的,等,都,音類似國語的逗。

4:狀聲詞,音類似於是,音類似於事 ,世界的世,時間的時,老實的實。

c:狀聲詞,音類似於關係的係,希望的希,珍惜的惜。

b:狀聲詞,音類似於不,部,被,悲,白。

7:狀聲詞不過可以代替國字的七,音近似於求。

p:狀聲詞,音類似拍人的拍。

g:狀聲詞,音類似機,雞,及,寂,津。

咕:狀聲詞,台灣口音國語的個。

尼:狀聲詞,台灣口音國語的你。

哩:狀聲詞,台灣國語口音你。

i:狀聲詞,音類似於愛。

倫:狀聲詞,台灣口音國語的人。

迷:狀聲詞,台灣口音國語的沒。

混 & 粉:狀聲詞,這兩個是音類似於台灣國語的很。

抗:狀聲詞,台灣國語口音的看。

乃:狀聲詞,台灣國語口音的來。

揪 & 9:狀聲詞,音類同就。

費:狀聲詞,台灣國語口音的會。

嘰:狀聲詞,音類似這。

口:狀聲詞,台灣國語口音的可。

惹:狀聲詞,音類似了。

棉:狀聲詞,音類似們。

企 & 7:狀聲詞,台灣國語口音的去。

→:象形文,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意思是右。

←:象形文,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意思是左。

↑:象形文,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意思是上。

↓:象形會意文,請看圖案所指的方向,意思是下,而下的口音類似嚇人的嚇。

+:會意狀聲詞,意思是大家的家,加減乘除的加,假裝的假。

金:狀聲詞,台灣國語的口音的真。

挖:狀聲詞,閩南語的我。

e:狀聲詞,閩南語的她,他。

O:原來是狀聲詞形容喔,但是也可當成象形,因為英文大寫的O形狀,跟圓圈很像 ,所以當成圓滿的圓,又因為圓的發音跟原很像。

《 火星文解碼 》

整個晚上我想死妳了,說真的,這世界上無人像我這般愛妳。
我愛妳一生一世,妳是我馬子,而我是妳先生。
我愛你一萬年,你也要三不五時想想我喔。
今晚,你有事嗎?告訴你,今晚我要,我想親親妳,我想抱抱妳,
趁著我爸媽不在,我們來搞吧!親妳,愛妳的阿Q。



■ 臨去秋波晚砲又一發

Hard Gay 惡搞 日本Yahoo!總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jiAUiDb6Y
片長九分鐘,中間用雙腿夾人的姿勢,真是笑到差點斷氣。



為什麼討厭火星文卻又要去研究它呢

因為 想要打贏(淫)這場戰役

首先 就是要研究底迪的語言

這樣 才能在新的一年 OPEN 更多底迪 XD

這句不是我說的 是「歐噴將」說的

我是OPEN將 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 SEE 我沒說謊吧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將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哦

OPEN New Year

喔~ 噴了! (羞)



阿翼A-WING 2008/0109


上一篇:米蟲達人

下一篇:阿翼的 Orz 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