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2:26:32阿翼A-WING

錯過你




因為相遇,所以我們在一起。

在我二十五歲的時候,你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沮喪的回答你:「我錯過了一個新的工作機會。」

那時,你的微笑,似乎有些失望 ......。

在我三十五歲的時候,你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生氣的回答你:「我錯過了一班公車,而我又要等很久。」

那時,你的微笑,似乎有些無奈 ......。

在我四十五歲的時候,你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傷心的回答你:「我錯過了親人的最後一面。」

那時,你的微笑,似乎有些落寞 ......。

在我五十五歲的時候,你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失望的回答你:「我錯過了一個退休的好時機。」

那時,你的微笑,似乎有些哀傷 ......。

在我六十五歲的時候,你問我錯過了什麼?
我匆匆的回答你:「我錯過了與牙醫的預約。」

那時,你的微笑,似乎有些憂愁 ......。

在我七十五歲的時候,我獨自跪在你的病床前。
我的眼淚讓我忍不住的問你:「你沒錯過什麼嗎?」

你的微笑,有種解脫 ......。

「我沒錯過你!」

我記得,你是這樣回答我的 ......。

很久以前,我以為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
所以,我總是不懂得體會你的用心。

如果還有一次的機會,你能再問我錯過了什麼?
那麼我一定要緊緊的抱著你,對你說:

「這輩子,我錯過你,五十年來的深情......。」

人們總是真的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請好好的去珍惜你的親人、朋友、甚至關心你的人。

會後悔,是因為一切如何再重頭,都已經來不及,
我錯過了全世界,希望我還沒有錯過,最重要的你。

■ 錯過 節錄自網路文章 作者不詳






清晨時分 被滂沱的大雨聲給吵醒

也許是心煩意亂 心痛難擋

整晚輾轉難眠 從未好睡



昨天晚上和小新老大

一起到西門町的國賓

看了一齣蠻好看的電影



到了晚上十點半 送走了我家老大

突然想起 為了看電影而關掉的手機



打開手機 你留了五通留言

我慢慢的走回國賓的售票口

在樓梯旁的休息區 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我靜靜的 聽著你留的每一則留言

也聽見你 在我的手機裡

唱著李心潔的「謝謝你的愛」



我曾以為 愛情是該誠實的

但誠實 卻也是最尖銳的刀子



愛情 就像是世上最美麗的花朵

但是若想要摘取 就必需有走向懸涯邊的勇氣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我想 人是倔強的

明知可為而不為之 也許 人是矛盾的



悸動、思念到相愛

到底 需要多少勇敢?



我想 我還是沒有答案

我只能將思念裝在酒瓶裡

用力的拋向大海 ......



我知道 我們就像是候鳥遷移

我知道 我們尋找著港灣靠岸

我知道 我們錯過了一些緣份



「如果有一天,我走失了,你會收留我嗎?」



在MSN上 看到你說這句話時

我知道 我仍然會心疼的流淚



你傷害了自己 在手上劃了一刀!

我驚恐 我自責 我難過 我活了33年

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如此的 無 能 為 力



我曾經以為 我們正在為愛情而努力

我曾經以為 思念的時候 就會在MSN遇見你

我曾經以為 只要多一點勇氣 我們就會相愛在一起



終究 我還是錯過了你 沒能好好把握你

謝謝你這段時間 給了我努力的機會

但請你答應我:「別再傷害自己了,好嗎?」



人活著

總是會一再的向自己解釋

解釋怎麼開始的

解釋如何結束的

解釋怎麼如何重新開始的



速度太快

寂寞衝破了界線

明天過後

我將試著從愛情的倒影裡

檢視自己的初衷



故事如何開始,何以持續,怎麼結局?

Tomorrow never knows



「雨水滴到傷口,會痛的!」

「但是傷口會好,那心痛呢?」



聽著你在手機留言的隻字片語

我的情緒 終究還是決堤了



戲院外的大雨依舊滂沱

戲院內的霓虹依舊閃爍



雨 在臉上拍著

淚 在心底流著



一種巨大的悲傷在奔騰

而我的痛哭 卻只能無聲 ......



■ 過往情事 關於‧阿瑋



2004年秋天 單身了將近半年多的我
在當時 不約而同的認識了兩個男孩

有一個名叫小新 大學生 單身
另一個叫做阿瑋 也是個大學生
雖然不是單身 卻和BF瀕臨分手 

坦白說 在當時小新是比較主動的
但是 我卻對阿瑋有著更多的好感

也許是和BF冷戰熱吵個沒完沒了吧
阿瑋在電話裡 總是有著一種憂鬱

但是 這樣憂鬱的氣質
卻也讓我疼惜又愛憐著

我終究不是個有勇氣橫刀奪愛的人
最後 我選擇了和單身的小新交往 

愛情的悸動 也在努力的勸合聲中
和阿瑋越走越遙遠 最後徒留遺憾

我錯過了一段美麗的愛情 但也學會了珍惜



阿翼A-WING 2004/1205 發表 2006/0918 修改

圖片來源: Eternal Summer 盛夏光年 2006/10/13 上映






■ 謝謝你的愛
http://stars.udn.com/star/download/20030326/thanx.wmv
詞、曲:張震嶽 演唱:李心潔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到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上一篇:期盼我們都能幸福

下一篇:戀上海王子

達克 2008-06-18 22:26:57

恩...說不上來的感動

你的文字都有這種魔力唷~~

∞玄滕∞ 2007-11-28 11:22:58

錯過就回不來了

快樂因子 2007-11-28 00:21:40

觸文傷情,眼眶都不自覺紅了~

轟轟烈烈愛過就會在心中留下痕跡,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夠長,不足以淡掉、忘掉~

///傷口是會好的,但傷痕往往很難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