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1:22:54阿翼A-WING

期盼我們都能幸福




■ 大樹下的時光蛋

Kyun-woo!牽牛你好!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快樂。

但是我不能確定你是否知道,我愛的人已經去世了,
一年前我第一次遇到你的那一天,也就是他去世的日子。

實際上,我試圖在你身上找尋他的影子,
但是,我卻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對不起。

我也是在地鐵上遇見他的,就和遇到你一樣,
那時候我病得很厲害,他為我做任何事,
就好像你後來為我做的那樣。

在這棵樹下,我們曾經一起計劃過我們的未來,
但他終究還是,就那樣突然地逝去了。

在我和你約會的同時,我還經常去見他母親,
她想給我介紹一個好男孩,但我不願意。

我第一次遇到你的那天,
我來到這棵樹下向他祈禱,求他讓我自由。

當我遇到你的時候,我所祈禱的真的應驗了,
這或許...... 是他把你介紹給我的吧。

但隨著我和你見面次數越來越多,
始終在我心中的他似乎開始嫉妒你。

我越喜歡你,內心的罪惡感就越強烈,
既然我們倆現在分開,那麼;我想一個人去忘記他。

從那天以後,我經常到這個地方來,
如果兩年以後我沒有來,那就意味著我缺乏勇氣。

「兩年後的我們,都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覺得你就好像生活在未來一樣,而我卻停留在過去,
我很想快點見到你,這樣就可以讀你的信了。

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 女主角寫給牽牛的一封信








我買了吹氣芭比,但還是離不開你那豐滿的肉體。

我裝了無線寬頻,卻仍舊忘不了那些三姑六婆的老鄰居。

為什麼離不開? 為什麼忘不了? 因為習慣?

也許是懦弱,也許是害怕,

也許是藉口,也許是不知所措。

是的,因為愛,因為習慣......。



嗨!你最近過的好嗎?

我聽說你最近忙著考試,戀情也有新的開始,
坦白說;我剛知道時心頭一震,而且有些難過,
但是當我知道你的對象時,隨即為你感到開心。

因為你的水果先生,就是我當初介紹給你的,
我與水果先生結識於新聞台,與他認識也將近半年了吧!
他的人品、他的學識、他的為人都是讓我很欣賞的。

雖然我們認識只有半年,雖然我們都是葛格,
但是;我們卻無話不談而且相知相惜,
能夠認識水果先生,我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



在你離開我身邊的這一段尷尬期,
我真的很想你,可是卻又不敢讓你知道。

因為,我來的並不是時候,
當時的你,還走不出你前B的陰影,
你為了你前B的離去,傷心的搥牆壁,
手上甚至還留下了,讓我心疼不已的手傷。

「我想;他還是在你心裡,佔有很大的份量吧!」

無論他帶給你的是傷痛還是回憶,
終究,他是陪了你很久一段時間的人。

「愛過了;就把這段記憶好好收藏起來吧。」



這一段尷尬期,我的心一直很低潮,體重也掉了5公斤,
有許多朋友都在安慰我,當然也包括水果先生。

其實我當時的心裡,就已經很希望他可以和你在一起,
因為他曾經說過他很喜歡你,但他和當時的BF還沒分手,
所以,他也只能淡淡的表示他很欣賞你。

最近這一兩個星期,我終於知道你和水果先生有了交流,
我一直鼓勵他,也一直和他聊你的喜好和你的一些習慣。



最近,我和水果先生在MSN聊的很頻繁,
今天更是一口氣和他交待了更多的事情。

包括你的個性,你很愛哭,你的貼心,你的懂事,
你喜歡聽的音樂,還有你的一些優缺點,需要包容的地方。

水果先生說;「我怎麼好像在交待後事?」

我哭了!憋了一個月的眼淚,故做堅強的我,
終於在今天,沒用的在MSN視窗前潰堤了。



「我相信水果先生,是真正可以給你幸福的那個人!」

如果你們可以在一起,我想我真的可以離開的比較安心,
即使無緣;我還是會希望,曾經深愛過的人得到幸福。

走不進你心裡是我的遺憾,但是;我也會很坦然的去面對,
希望你能忘掉過去重新開始,試著去和水果先生談心。

「能夠看到你的幸福,我的幸福才算真正的幸福。」

阿翼誠摯的祝福你能過的快樂,能夠再度看見你開心的笑顏。



站在面對南邊的方向

我只想深深的祝福你

就要離開 期盼

我們都能幸福



■ 過往情事 關於‧程程 2-2

阿翼A-WING 2004/1206








■ 關於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野蠻女友劇本,改編自韓國的網路小說,
本片曾蟬連韓國6週票房冠軍,在香港等地播出掀起熱潮。

甚至得到美國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青睞,
並且砸下重金,買下了好萊塢的版權。

台灣亦將以偶像連續劇播出,不過由於台灣院線時間最晚,
許多人透過網路訂購香港版VCD或上網下載,
所以也創下影片未上映,學生人手一片的難得情況。

網路BBS也有「我的野蠻女友」討論專區,
使得該片在世界各地,刮起一陣「野蠻旋風」。

故事從男主角遇見一個「酒醉」的清麗脫俗女孩開始,
「她」(全智賢飾)的外表清麗脫俗,
是眾男人一眼就會相中的理想女友,
但她一開口卻完全與外表是兩回事,野蠻又霸道。

當男主角知道她在前次戀愛所受到的打擊後,決心要治療她的傷痕。
從此以後,他就犯賤的在挨打受罵的日子中,享受著戀愛的快樂。

看過的觀眾,都不會忘記男主角拿著一朵花,
在女主角悠揚的卡農鋼琴曲中深情地向女主角獻花。

還有牽牛向女主角的未婚夫,告知女主角的喜好與相戀的注意事項,
那種分手後,還是希望對方幸福的痴情形象,著實令人動容。

許多熱心的影迷甚至抄下劇情對白,編成「十項守則野蠻語錄」

01 不要叫她溫柔。

02 不要讓她喝三杯以上,否則她會見人就打。

03 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柳橙汁。

04 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05 在你們認識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她一支玫瑰,她會很開心。

06 你一定要會劍道,打壁球。

07 另外,還要隨時有蹲監獄的心理準備。

08 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麼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09 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10 最後,她喜歡寫劇本,一定要好好地鼓勵她。

這部片大受歡迎除了有趣又浪漫的劇情,劇本編寫也相當嚴謹,
包括故事前後呼應,女主角遇見了來自未來的男主角等等,
所以本片在世界各地都是叫好又叫座,非常值得一看。

■ 我的野蠻女友 《 電影官方網站 》
http://mysassygirl.kingnet.com.tw/

■ 我的野蠻女友 《 電影片段 + 卡農鋼琴配樂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chZZ4Tkug


上一篇:安全距離

下一篇:錯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