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3:39:24阿翼A-WING

惡搞戰警




■ 愛情和大便的相同之處

1、每個人都試過,而且每個人都樂此不疲。

2、剛出來都是熱烘烘的,過不了多久就冷了。

3、過程都是愉快的,結果一沖就消失了。

4、有時,會因為某種原因沖不掉的時候,只會臭死你!

5、看起來每次都一樣,其實每次都不一樣。

6、有時候真的來了,會控制不住,有時候就算怎樣努力,不來就是不來。

7、每次結束都會嘆一口氣,倍感輕鬆。

8、只能自己面對。



■ 改名

你們有改過名字嗎?我幾年前曾改過名字

因為老媽曾把我的名字拿去給某老師算過

所以大約是五年前的時候 我曾改過名字最後一個字

有什麼感想? 感想就是.有.夠.麻.煩.的!

首先 就是一堆基本的證件 全都要換新

例如:身份證、行駕照、健保卡、保險卡

然後還要跑遍各大銀行 去修改帳號資料 (6個戶頭)

還有一堆信用卡 也是要剪斷寄回補發 (當時有12張) 囧

再來就是網路上 所有的個人帳號資料都要修改

還有就是國小到大學的學歷證書 都要回到母校申請補發

因為在當時 我還要邊上班邊弄這些手續

我搞了快兩個月才全部搞定 搞到快瘋了

所以有心要改名字的朋友 我建議越早改越好

因為小時候沒有那麼多證件、帳號、戶頭和信用卡

PS:但小時候改名,好像也都不是自己真的想改的 囧

如果真的決定要改了 建議能夠先擬一份修改明細

但還是總歸一句話 改名字並不是改裝車子

希望朋友們 都能好好的考慮清楚再去改吧

PS:楊偉、楊巨、韓英菁、田英純、鍾山曉、甘禮良、曾伯啟、韓蘭嬌

這些名字在網路上還蠻紅的 但我唸起來就是怪怪的

不管啦~不管啦~人家是清純的宅宅 看不懂這些啦 (((羞)))



■ 網路聊天室

我還記得 剛出道最早接觸的同志網站 就是拓峰網

不是拓網交友喔 這裡只是拓峰網的一個功能而已

而且「拓網交友」在當時也還沒有開放 聽都沒聽過

我常到拓峰網的 G-man 論壇PO文章、打嘴砲兼喇賽

後來 時間久了 我開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對! 就是即時性的感覺 以及更多的互動

於是 這位叔叔腦袋裡閃過三個字 → 聊天室

我從拓網的連結 找到了頗具盛名的 UT-HOME 同志聊天室

初次拜訪的我 打了個自認帥氣的ID 叫作:大屌葛格包你爽

就很帥氣的「壓車兼甩尾」的給它登入進去了

一進去之後 看到當時畫面的情況 簡直嚇呆掉

通常第一句都是:自介嗎?你住那?自住嗎?

然後出現三組樂透明牌 例:175 72 26

最後一整個畫面的密語就會變成是:

帥氣底迪想被你X

可口水蜜桃等你X

菊花兒好癢 超想被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XXX
XXXXXX
XXXXX
XXXX
XXX
XX


哇~哩~勒!去你個OOXX

這聊天室被「精蟲」塞滿了嗎?

後來 我就比較少上這個聊天室

一來是之後沒多久就死會了

二來就是老人家眼睛不大好

幾百個饑渴的羶男性女同時發話

畫面就像瀑布一樣 要怎麼聊啊 囧



■ 我喜歡的華語流行女歌手

目前 在華語流行樂壇的女歌手

我目前最喜歡的 有下面這幾位

1 蔡依林
(小B的最愛‧所以不敢放後面‧但她的努力你看的見)

2 蕭亞軒
(歌聲好舞跳的棒‧自己復興美工的學妹.當然要挺囉)

3 孫燕姿
(創作才貌兼備的骨感美女.聲音也很有特色)

4 陳綺貞、張懸
(超愛她們彈著空心吉他‧唱現場的感覺)

5 蔡健雅
(我喜歡的另一個創作型女歌手.最愛那首夜盲症)

6 莫文蔚、王菲
(非常有特色的女歌手.很多歌都是我的愛情主題曲)

另外 我也喜歡羅美玲的那首「愛一直閃亮」

可惜 他的歌曲似乎比人還要紅的感覺 囧

過去我也參加過、或路過聽過各種的演唱會或簽唱會

好像有某些歌手唱現場的功力 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

走音的走音、破聲的破聲 竟然還有人是放帶子唱對嘴

真是讓人有一種想丟東西的衝動 (╯-_-)╯︵ ╩═╩

不過 現在想紅又更容易了 只要加入魔幻肉棒堂

書不會念沒關係 才藝都不會也沒關係 腦袋裝什麼也隨便你

只要你會抓頭髮 只要你會鬼吼鬼叫 只要你會擺帥氣的手勢

自然就會有人幫你打理一切 讓你變帥讓你紅 切諾V萬歲 囧

PS:挺肉棒堂的請別對我怒爆,我也是挺肉棒的,每集我都準時收看呢 (羞)

PSS:提到了肉棒堂也該說說內射會美霉,想買蘿蔔的可以去找她們購買呦。

PSSS:下次再來聊聊我最喜歡的「華語流行男歌手」。 (羞)

PSSSS:這樣應該算有平衡報導了吧。 XD



■ 惡搞戰警 囧

寫在前面 如果還沒看過「你可拉屎凱急」的惡靈戰警

請先考慮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因為內容會涉及劇情 還請見諒

大年初一晚上 我和小B還有可ㄞ的宅宅教主 → 小宏

一起去西門町的國賓戲院 看了這部期待已久的惡靈戰警

小宏因為店裡生意太好而晚到 所以我們只能看九點的那一場

小宏和小B真是感情要好的姐妹掏 一見面果然沒有我插嘴的份 囧

雖然文字是這樣寫 但是他們可一點都不娘喔

因為只要我敢亂說話 他們就會霹靂趴啦的扁我

然後再像英國貴婦般 很優雅的去小熊森林喝下午茶 囧

開個玩笑 兩位別當真 讓我們來導入正題吧

其實 惡靈戰警的造型是還蠻帥的啦

但我覺得跟「閃靈悍將」的雷同度太高了 劇情又超老套

也許是預算不足還是拍攝時間不夠 總覺得太倉促些

好像有很多地方 其實都可以鋪陳更久一些會更好看

也由於劇情太倉促 導致角色描寫不足

很多場景都跟打電動過關一樣 沒深度

閃靈悍將在十幾年前的那個時候 算是蠻新穎的題材

不管是壞蛋和主角都花很多時間去刻畫他們的個性和來歷

MARVEL 漫畫改編的電影 其實每一部我都很捧場

例如:蜘蛛人、超人、蝙蝠俠、X戰警、驚奇4超人 ...... 等等

不過對於這部「惡靈戰警」雖說不上失望 卻讓我有些遺憾

總覺得這部片可以再拍的更好些 (有留伏筆,如果票房好應該會有續集)

幾個讓我很囧的碴 還是讓我忍不住的想寫出來

影片一開始扮演主角年青時期的演員會不會太帥了點? ← 不連戲

那位前任惡靈戰警 感覺像是來串門子的大嬸

最後要和主角一起去救女主角 而且也發爐了

竟然在抵達目的地之後 又龜縮了起來? 囧

還說:「這是我最後一次變身送你一程,剩下的就交給你了。」

我的媽呀~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不是要一起去降妖除魔嗎? 囧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也許主角應該點首黃乙玲的雨傘情來聽聽吧

-------------------------------

送你送到這 雨傘乎你舉 這陣雨水是註定

不通擱再提起無聊的詛咒 你若無心 甭牽拖

送你送到這 雨傘乎你舉 越頭是阮的孤單

不願對你提起 心內的疼痛 這段感情放乎煞 囧

-------------------------------

還有那地魔、風魔、水魔 掛的也太爆笑了 弱到一個不行

每一隻都撐不到五分鐘 打手槍屌都還沒熱呢 囧

最後的 BOSS 萬魔王也是不強 就算是拿到了契約

連女主角般凡人之驅 也可以輕易的拿槍把他爆頭

最後 就是此片的中文主題曲 居然是由亞洲第一土雞團

「呼呼溜溜」所演唱的 ...... (內心OS:幹,怎麼沒人告訴我啊)

如果說看完「明天過後」你會很想把錢捐給環境保護的慈善機構

那麼看完「惡靈戰警」你就會馬上想連線玩CS把雞掰人通通爆頭 XD



■ 萬年老梗再一發

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

好人有三寶:「司機、宵夜、修電腦」

周董有三寶:「唉唷、不錯、這個屌」






阿翼A-WING 2007/0220


上一篇:The King Of Fighters

下一篇:我身騎白馬

B研究生 2007-04-26 14:43:17

我跟朋友也跑去看了,
不過是看二輪片,
不過我怎麼覺得連看二輪片的價值都沒有,
因為看到一半後給他小睡片刻,(可能是看早場關係還有點睡意)
而且你說得沒錯,
一個好好的帥哥臉突然變垮實在難讓人接受,
(ㄟ...怎麼換主角了,當時的反應)
女主角卻還是一樣美,憑什麼?
重點是在最後歡樂大決局後竟聽到「呼呼溜溜」的歌,
心中跟作者一樣,(肯,浪費錢!!)

King Cobra 2007-03-28 16:08:00

看你的文章,我還是輸了,你真是越來越搞笑啊

好久不見~~

小皓台長 2007-03-02 08:18:27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 也許主角應該點首黃乙玲的雨傘情來聽聽吧

你真的好妙唷

文章都打的很好笑

這個屌!